石家庄主城区将提前供热?最新消息来了!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8-10-22 07:53 字号:T|T

摘要:10月20日,石家庄市城管委问计于民,开展“供热开放日”活动。从本次活动中获悉,今年石家庄主城区提前5天达标供热试运行。 目前,石家庄很多供暖企业和换热站已经完成二次管网的打压注水,提前达到供热条件,可随时启用。

10月20日,石家庄市城管委问计于民,开展“供热开放日”活动。从本次活动中获悉,今年石家庄主城区提前5天达标供热试运行。 目前,石家庄很多供暖企业和换热站已经完成二次管网的打压注水,提前达到供热条件,可随时启用。

往年的11月10日,石家庄各供暖企业开始带温试运行,但由于温度较低等原因,很多供热问题无法及时被发现、处理。今年,石家庄市要求供热企业从11月10日起按照正常供热标准 达标供热试运行,这样可以提前发现并解决可能出现的供暖问题,确保11月15日正式供热时居民家中都能正常取暖。由此可知,在不存在供热问题的居民家中,11月10日就可感受到暖气了。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