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心巧手 拼出精彩——晶彩中心亲子3D立体拼图活动本周末欢乐开启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0-19 17:10 字号:T|T

摘要:本周末10月20、21日,晶彩中心亲子3D立体拼图活动欢乐开启!

我们总觉的孩子还小,其实成长就是一瞬间的事儿,作为家长千万不要轻易错失孩子成长的每个阶段。本周末10月20、21日,晶彩中心亲子3D立体拼图活动欢乐开启,与孩子同乐,给您重新认识孩子的机会!

让我们用爱与陪伴,给孩子保留一份最真挚的回忆。

寓教于乐,锻炼孩子思维能力

3D立体拼图不同于普通的拼图,不仅可以通过碎片重组的方式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还可以培养孩子对于事物的认知以及观察能力。作为一个老少咸宜的益智活动,拼图娱乐除了趣味性外,还能锻炼思维想象能力,比起传统的平面拼图只能锻炼孩子的平面化思维,立体拼图转向了立体化思维体验,更能培养孩子空间想象力、逻辑思维能力,打造孩子的自信心与成就感。

留下回忆,把美好纪念带回家

父母与孩子一同搭建拼图的快乐,能够成为孩子成长过程中的美好回忆,亲子共同协作创造出的作品,可以带回家留存纪念,同时“高颜值”的拼图作品也可以做家居装饰品。“慧心巧手、拼出精彩”亲子3D立体拼图活动,让您和孩子一起拼出创意,拼出快乐。本周末,晶彩中心与您不见不散!

晶彩中心——省会聚焦点,轻奢MINI家

30-110㎡五恒智能居所,满屋品牌家居

实景样板间现已盛大开放

惊爆价10800元/㎡起,更享4万抵6万优惠

活动报名专线:67692222/66176555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晶彩中心亲子3D立体拼图周末欢乐慧心巧手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