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引西山一等人居 龙湖·天宸原著 不负西山不负卿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0-16 10:42 字号:T|T

摘要:“仁者乐山,智者乐水”依山靠水是中国的传统居住情节。说起石家庄别墅市场,最受瞩目的要数西部山前区域。这里是上风上水的生态宜居区,这里是别墅集群。2018年龙湖匠心执笔,石门首子落地西山。9月8日龙湖集团石家庄首个项目龙湖·天宸原著揭开神秘面纱,首创独院私密墅,敬献石门。

“金九银十”作为楼市传统销售旺季,其市场成色历来备受关注,每逢这个季节,各大房企争相斗艳。今年的石家庄楼市“金九银十”略显逊色,但是随着众多大房企的亮相、布局,2018年的房产市场也是格外热闹。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依山靠水是中国的传统居住情节。说起石家庄别墅市场,最受瞩目的要数西部山前区域。石家庄西部山前区域地处城市上风上水之地,群山环绕,植被丰盛,已经成为石家庄的别墅群聚地。

西部山前拥有石家庄唯一的山水自然资源,地势绵延起伏,优越的自然景观,山体的植被覆盖率超过90%;其次,这里还有便利的交通,在鹿泉旅发大会之后,这里立体化的交通网络已经建立,新的山前大道、南二环西延、槐安路西延、和平路西延等让鹿泉尤其是山前区域的交通更加便利;最后,这里的配套基础设施在变的越来越丰富,在旅发大会后,交通条件的改善也在带动这个区域基础设施的发展,随着西山区域开发的加快和众多大房企的入驻,这里必将是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的“世外桃源”。

白云深处有人家

这里是上风上水的生态宜居区,这里是别墅集群。2018年龙湖匠心执笔,石门首子落地西山。9月8日龙湖集团石家庄首个项目龙湖·天宸原著揭开神秘面纱,首创独院私密墅,敬献石门。

9月28日,龙湖·天宸原著开盘,受到广大购房者的热切追捧!。192套房源推向市场,其中包括134套合院和独院,16套叠拼和42套花园洋房,首开告捷:花园洋房基本售罄,合院、独院、叠拼也即将面临清盘,根据石家庄上半年的别墅销售量统计,龙湖·天宸原著首开销售量近石家庄上半年别墅市场总和,创石家庄别墅销量佳绩。

独院造境,围合一方私密天地

龙湖·天宸原著独门独院设计,并为每一户业主都定制了石家庄首款尊贵的仿铜门,设置了石家庄首创专属定制铜匾,给家取一个独一无二的名字,打上专属的烙印,尽享奢华府邸至尊感受,彰显大家风范。

作为龙湖第四代“原著系”的传承和升级,也作为石家庄“原著系”的首现。天宸原著以业界顶尖的园林团队,独创“八法二十四式”造园,推崇“人文山水”设立理念,在西山之上,营造一方世外桃源。

天宸原著通过景观廊架搭配意境枯山水,营造雨落涟漪意境,以原生态园林“善待你一生”。龙湖地产根据25年的房地产开发经历,在全国各地已经打造了众多备受高端置业者所推崇的经典楼盘,而完美的园林景观也成为龙湖地产的一张“名片”。从重庆、成都、西安,到北京、上海……凭借一个又一个优秀的项目,赢得了“园林大师”的美誉。龙湖·天宸原著在传承的基础上进行美学升级,真正做到了无处不高贵,处处皆风骨。整体园林规划一步一景,感受百年前的皇家园林之美。

龙湖·天宸原著一路紧俏热销,现应市场所需,10月13日,即将耀世加推,世家争藏,待君亲鉴。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西山别墅龙湖天宸原著自然宜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