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首献石门 落子西山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6-12 14:55 字号:T|T

摘要:2018年,龙湖有幸来到石家庄,以自身25年潜心修为,为石门筑造理想之家。

25载,龙湖遵循天地造物之规律,为所到城市筑梦,以精致艺术建筑,致敬每一个居住理想。

37城,龙湖至今,业务遍布中国长三角、西部、环渤海、华南和华中,所获得的赞誉无数,却一直秉承初衷,确保每一个作品都能传世。

千亿龙湖 载誉华夏

龙湖地产1993年创建于重庆,发展于全国。25年专注建筑和服务品质,履行“善待你一生”坚定承诺;遍布全国37座城市,累计已开发项目超过200个,已开发面积超过7700万平方米,2017全年合同销售额1560.8亿元人民币,经营规模和综合实力居中国房地产行业前列。

千年古郡 地灵人杰

石家庄,千年故垒,是先商文明的肇兴之地。依山带水,地灵人杰的石家庄,作为核心连接整个冀中南,将续写他作为京津冀重地的传奇。

1947年12月26日,曾经的石门市正式更名为石家庄市。

1968年1月28日,石家庄正式成为河北省省会。

此后数十年,石家庄厚积薄发。现今的石家庄已经是一个拥有千万人口,产值0.5万亿的新晋大城,跃居冀中南绝对的发展中心,位列世界级京津冀城市群第一梯队发展核心。

未来的石家庄将拥有不可预期的价值飞跃。

造墅专家 遴选西山

龙湖修为厚积,终归石门。

龙湖落子西山,为石门理想生活筑梦,是依据着龙湖自身严苛的择地标准。“择热土、循自然、择交通、占资源”。

西山地块之于石门,如同比弗利山庄之于美国、半山豪宅之于香港和阳明山豪宅区之于台湾,龙湖明白万千时代之中,唯有山脉足以匹配层峰人士。

西山拥两大自然公园,大面积植被覆盖,享山脉云端资源,瞰龙泉湖水光潋滟,空山新雨舒爽身心,山居于此,与自然相得益彰,偶的天成,藏于城市,隐于起伏大地,让生活不离城市,又保持自然一面。

西山版块附近纵横布局南二环、槐安路、和平路、南绕城高速,仅25分钟车程,便可到达市中心,极速便捷成就了石家庄唯一四条快速路通达的高端低密墅区。

如此占尽天时地利人和之地段,匠心龙湖落址可造传世经典。

匠心精研 臻品墅居

细腻如龙湖,以真诚的细节打动人,远见如龙湖,以经久的建筑回馈土地。

2008年,龙湖地产颁布《别墅标准》,以4大建造标准、78道严苛工序不断扬弃、推敲、打磨,通过高于国家标准的防渗漏体系、毫米级石材干挂、结构墙灵活布局等工艺,4万余栋别墅修为,重新诠释建筑内涵。

在这样的高要求之下。龙湖高端别墅经典作品颇多。

其中颐和原著落子颐和园东50米,极天下园林之大美,实现院落大宅掩映森林公园之中的人间幻境,更荣获全美住宅建筑商协会(NAHB) “最佳国际建筑设计奖”。

重庆舜山府,龙湖大隐于市的照母山腰之作,城市与艺术的协奏曲,其间方正而庄重的半山独栋,厘米细琢,华丽而不失自然灵气。

龙湖与石家庄,一个是建筑的诗人,十年如一日地恪守对生活的态度,一个是包容的智者,千年的荣光披覆于身而不张扬。

2018年,龙湖有幸来到石家庄,以自身25年潜心修为,为石门筑造理想之家。

龙湖匠心执笔,在全国观尽天下名山,终于落子石门。

石家庄龙湖集团:0311-82258888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龙湖首献石门落子西山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