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加快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日期:2018-10-08 08:32 字号:T|T

摘要:日前,石家庄市政府出台《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市2018-2019年度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意见》,要求进一步加快推进全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力争2019年4月底前提前完成省下达的危房改造任务。

日前,石家庄市政府出台《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市2018-2019年度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意见》,要求进一步加快推进全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力争2019年4月底前提前完成省下达的危房改造任务。

意见明确,各县(市、区)要根据当地危房改造户存量情况,合理制定危房改造方案,尽快启动2018-2019年度危房改造工作,2018年10月底前建档立卡户全部改造完毕,力争2019年4月底前提前完成省下达的危房改造任务,特别是行唐县、灵寿县和赞皇县,要确保国家和省脱贫考核验收前全部完工。

该市要求,在危房改造过程中要充分结合当地风俗习惯和气候特点等实际情况,合理控制危房改造面积。对于自筹资金和投工投料能力极弱、需要社保政策兜底脱贫的特困户,改造房屋按下限标准控制。鼓励农户结合当前农村厕所改造工作,在改造住房时将厕所建在住房内。对自筹资金能力较强,改造住房内带厨房、厕所及工具间的,可在政策规定面积的基础上适当上浮,但最高不超过20平方米。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