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人,明儿起,限行大调整!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日期:2018-10-07 20:40 字号:T|T

摘要:10月8日起,石家庄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将进行轮换:自2018年10月8日至2019年1月6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2和7、3和8、4和9、5和0、1和6。

明天起

限行的尾号

也将迎来新的轮换

10月8日起,石家庄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将进行轮换:自2018年10月8日至2019年1月6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2和7、3和8、4和9、5和0、1和6

 

10月限号日历:

 

10月8日限号提示

石家庄市主城区,以及其他各区县,限行尾号 2 和 7。(正定不限号)

沧州、邢台(含隆尧、平乡、临城、沙河、柏乡、广宗)邯郸、唐山、保定、廊坊、秦皇岛、定州,限行尾号 2 和 7 。(各地周边县区市限号措施,以当地交警发布为准)

衡水、张家口、承德、辛集不限号

北京和天津,限行尾号 2 和 7

秦皇岛、天津限行时间为7:00-19:00邢台柏乡县、宁晋县限行间为7:00—21:00,其他限号城市限行时间为7:00-20:00

北京、天津、坊、邢台市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字母的按“0”管理;其他各市(县、区)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字母的按最后一位数字管理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机动车限行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