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石家庄市中央商务区(CBD)控制性详细规划》公布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规划局 发布日期:2018-10-01 07:41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消息,10月1日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发布了《石家庄市中央商务区(CBD)控制性详细规划》,并进行了公示,石家庄市中央商务区(CBD)规划范围为北至和平路,南至裕华路,东至解放大街,西至南小街、站前街、南大街、北大街、北荣街。面积约为1.26平方米公里。

置家网消息,10月1日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发布了《石家庄市中央商务区(CBD)控制性详细规划》,并进行了公示,石家庄市中央商务区(CBD)规划范围为北至和平路,南至裕华路,东至解放大街,西至南小街、站前街、南大街、北大街、北荣街。面积约为1.26平方米公里。

全文如下:

关于《石家庄市中央商务区(CBD)控制性详细规划》的公示

为调整、深化、完善我市整体布局结构与形态,提升省会城市形象,我局组织编制了《石家庄市中央商务区(CBD)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继承和深化上位规划,在梳理现状的基础上,优化了路网结构、用地布局规划,深化完善了公共服务设施体系。为进一步完善规划内容,充分发挥控规的控制引导作用,现将《石家庄市中央商务区(CBD)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进行公示,欢迎广大市民提出宝贵意见。

一、公示时间

30天(自公示之日起)

二、公示方式和地点

(一)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网站(www.sjzghj.gov.cn)

(二)石家庄市规划馆(体育南大街269号)

三、反馈意见方式及有效时间

(一)电子邮箱:sjzcbdgh@163.com

(二)邮寄地址:石家庄市裕华东路87号 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

(三)留言:石家庄市规划馆(体育南大街269号)

(四)反馈意见的有效时间:公示期内

为更好的反馈意见采纳情况,请尽量在反馈意见中标明个人或社会团体的真实名称及联系方式。

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

2018年10月1日

《石家庄市中央商务区(CBD)控制性详细规划》

为支撑京津冀协同发展,引领河北省产业转型、提升和完善石家庄市作为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的区域中心城市职能,通过调整、深化、完善城市整体布局结构与形态,将规划区域建设成为我省现代化产业经济的活力核心区,华北地区示范性金融商务服务业的集聚地,综合展现城市记忆与现代产业交融的省会城市特色,引领石家庄市“4+4”产业发展,提升石家庄省会城市形象。

一、规划范围

规划范围为北至和平路,南至裕华路,东至解放大街,西至南小街、站前街、南大街、北大街、北荣街。面积约为1.26平方米公里。

二、规划方案

中央商务区以中山路为界划分为两个单元进行控制。

通过调整道路线型、增加道路,路网密度达11.5km/k㎡。

新华路以北的待研究用地确定为商务办公和配套居住;车辆厂前街西北部区域为老旧小区改造片区。

新华路南、中山路以北区域,将备案控规中的公园用地调整为文化广场,建设历史风貌区保留西侧现状商业用地。

中山路以南区域,商业用地和居住用地保持不变,调整出两块公共绿地,老火车站北侧调整一块高端配套酒店用地。

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

2018年10月1日

备案控规土地利用规划图 

土地利用规划图

责任编辑:杜仲 关键字:石家庄中央商务区规划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