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正轨,停工十年项目陶龙家园规划设计方案公示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6-28 18:23 字号:T|T

摘要:6月27日,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发布了《关于陶龙家园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通告显示,陶龙家园开发商为河北怀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位于裕华区谈固东街东,金马路两侧。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面积为2.34公顷。该项目推广名称为佳境天城。

置家网消息,6月27日,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发布了《关于陶龙家园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通告显示,陶龙家园开发商为河北怀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位于裕华区谈固东街东,金马路两侧。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面积为2.34公顷。

33333333333333333

 

据置家网了解,该项目推广名称为佳境天城,项目总占地面积23695.22平米,总建筑面积为81593.7平米,综合容积率为3,整个地块由4栋住宅组成,简欧建筑风格。其中1、4号楼是26层,2号楼15层,3号楼20层。两梯三户设计,主力户型: 90㎡左右的两居、135-140㎡的舒适三居,共516户,小区全部房源精装交房, 目前四栋楼已全部封顶。


陶龙家园(佳境天城)项目主力户型90—140平米,两梯三户, 户型设计遵循“明厨明卫、南北通透”的设计原则。同时项目引进石家庄知名物管品牌鼎宏物物业顾问,导入先进的智能化物业模式,为业主提供优质、高标准服务。

佳境天城鸟瞰图

该项目地理位置优越,配套完善、交通便利,万达广场,永辉超市等近在咫尺,南侧800米就是占地174亩的希望绿洲公园,并且是金马教育集团大马校区和44中的学区房。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杜仲 关键字:佳境天城规划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