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北关福城东地块规划曝光!将建11栋住宅

扫描到手机 土地市场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4-10 21:25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消息,今日(4月10日),石家庄栾城区政府公布了《关于栾城北关福城东地块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方案的公示公告》,公告显示该地块位于宏远路以南,龙威街以东,宏达路以北,育才街以西。将建设11栋住宅楼,以及配套保障房、幼儿园等建筑。

置家网消息,今日(4月10日),石家庄栾城区政府公布了《关于栾城北关福城东地块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方案的公示公告》,公告显示该地块位于宏远路以南,龙威街以东,宏达路以北,育才街以西。将建设11栋住宅楼,以及配套保障房、幼儿园等建筑。

 

 

 

据置家网了解,该地块总占地面积6.46公顷,其中住宅5.39公顷,容积率为2.0,总建筑面积为15.4万平米。规划户数为994户,停车位943个,基本达到一户一个,绿地率为35.27。

 

 

责任编辑:石家庄置家网 关键字:石家庄栾城区规划住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