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保障房资格去哪儿复核?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8-04-11 10:12 字号:T|T

摘要:近日,家住石家庄谈安小区的李女士向本报求助:马上要进行廉租房资格复核了,她的情况比较特殊,不知道该去哪里复核。

近日,家住石家庄谈安小区的李女士向本报求助:马上要进行廉租房资格复核了,她的情况比较特殊,不知道该去哪里复核。

李女士说,她今年50岁,1998年离了婚,因为没有房子,户口挂靠在了朋友家。2015年,她申请到了谈安小区的廉租房。朋友搬家后,户口无法再挂靠,去年年底她将户口落到了谈安小区附近的长丰派出所,是集体户口。

“以前我复核都是到朋友家所属的居委会,现在户口不在那里,人家已经不管了。”李女士说,自己现在是集体户口,不知道该去哪儿复核。

昨日,记者咨询了石家庄长安区住建局。工作人员介绍,廉租房资格复核工作的具体负责单位是街道办。等复核工作开始后,李女士直接去所属的街道办即可办理,有些街道办忙不过来可能会委托居委会代为审核,具体情况可听从街道办安排。

记者从石家庄市保障房中心了解到,今年4月2日至4月17日,市内四区和高新区将开展2018年度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资格复核工作,复核范围为2017年12月31日前具备住房保障资格的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职工和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包括已实物配租和未实物配租家庭。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廉租住房)不在本次范围内,具体的时间将会另行通知。有相关问题的市民可以向各区住建部门咨询。

高新区:85095016

桥西区:83050274

新华区:86952339

裕华区:86578228

长安区:86252934

关键字:石家庄保障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