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隔壁老王”说再见!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9-29 17:16 字号:T|T

摘要:每座城市都有像老王一样的企业家,但不是每个老王都能遇到满意的写字楼——石家庄恒大中心,隶属于恒大商业产品系列中最高端的“中心系”。9-45层是135-1450㎡超5A甲级写字楼空间,标准层高达3.6米,其中27-45层高达4.2米,空间可自由分割,无论是作为分公司驻地、企业注册地,还是作为企业总部,都非常灵活多变,可以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和多样性。

老王。70后,传媒公司老总,人到中年,上有老下有小。十五年前,30岁的老王从出版社离职创业,从“三个臭皮匠”变成“十二罗汉”又变成“一百单八将”,乘着“房地产+文化产业”的东风,他在地产广告传媒圈打出了一片小天地。

 △网络图

立业之本,写字楼一直是首选

创业伊始,老王在团队发展到十个人的时候,就把公司搬到了写字楼里。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房间,但老王说:“在写字楼里办公,不但是为了条件,也是企业正规和实力的一种象征,更是对我们企业雄心的一种激励!”

△网络图

即便当时的资金并不富余,老王还是在靠近市中心的地段选择了一栋写字楼。“记得刚搬进去的时候,大家还是很激动的。那时候空间不大,但在带电梯的写字楼里上班,公司新来的小孩儿们还是着实感到骄傲了一阵子。”

蜗居十年,想说爱你不容易

用了五年时间,从一间办公室起步,到占据半层楼,老王的公司一直没有搬家。但上个月,老王还是离开了租用快十年的办公地——城市第一批传统写字楼,和两家战略伙伴合资在市中心的一栋超5A甲级写字楼购置了半层空间作为公司新的起点。

△实景图

谈及原因,老王不无感慨:“之前那个老楼,硬件条件和物业服务都跟不上时代了。我们说起来是占了半层楼,不过是相邻的一个个各自独立的小办公室,上百员工分散在各个屋里,想砸堵墙拓展一下办公空间都不行。十几间小屋子不但开会不方便,来了客户也没个像样的地方接待。甚至因为我的办公室在所有房间的尽头,大家戏称我‘隔壁老王’……”

一步到位,全能空间心满意足

△实景图

说起新入驻的超5A甲级写字楼,老王面有喜色道:“我是早就想搬走,只是一直犹豫是租是买,这次和两家兄弟公司算是一拍即合。”坐在宽敞的总裁办公室里,老王滔滔不绝,“还是半层楼,但办公面积比之前大了两倍多,200个人也不显得挤了,也达到了我想要的文化公司大空间开敞式办公的形式;每个部门都有了各自的专属办公区,总监以上都有了自己的独立办公室;大小两个会议室加上独立前台和接待室,不论是开会还是客户接待,里子面子都有了……别说下个十年,二十年我也不用考虑再搬家了。”

恒大中心,满足每个隔壁老王的梦想

△效果图

每座城市都有像老王一样的企业家,但不是每个老王都能遇到满意的写字楼——石家庄恒大中心,隶属于恒大商业产品系列中最高端的“中心系”。9-45层是135-1450㎡超5A甲级写字楼空间,标准层高达3.6米,其中27-45层高达4.2米,空间可自由分割,无论是作为分公司驻地、企业注册地,还是作为企业总部,都非常灵活多变,可以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和多样性。

△现场图

除却空间的全能属性,石家庄恒大中心,作为“省会一号工程”的首发项目,更以“CBD核心地标、世界500强总部、超脑级智能楼宇、城市负离子商务氧吧、地铁接驳现房写字楼、总部经济示范楼宇”六大产品核心价值,铸造世界级总部商务样板,引领城市总部经济格局!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恒大中心恒大中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