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恒大中心“总部经济示范楼宇”授牌仪式盛大启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7-15 18:59 字号:T|T

摘要:2018年7月15日,是见证城市发展的重要历史时刻,石家庄恒大中心被授予“总部经济示范楼宇”,是石家庄市迄今为止唯一一座获此殊荣的商务写字楼。所有等待和蜕变,只为这最振奋人心的时刻。恒大中心-世界500强CBD商务总部,必将引领石家庄总部经济商务新格局!

城市标杆建筑,引领着城市发展的新方向,恒大中心无疑已经成为城市发展新方向的代言者。2018年7月15日,是见证城市发展的重要历史时刻,石家庄恒大中心被授予“总部经济示范楼宇”,是石家庄市迄今为止唯一一座获此殊荣的商务写字楼。所有等待和蜕变,只为这最振奋人心的时刻。恒大中心-世界500强CBD商务总部,必将引领石家庄总部经济商务新格局!

△实景图

荣耀加冕 总部经济示范楼宇

2018年7月15日,恒大中心“总部经济示范楼宇”授牌仪式盛大启幕,由石家庄市新华区发展改革局正式授予石家庄恒大中心项目“总部经济示范楼宇”荣誉称号。石家庄市政府领导、恒大地产集团石家庄公司领导、主流媒体及嘉宾100余位出席了恒大中心授牌仪式现场。

△现场图

石家庄恒大中心是恒大集团深耕石门10年,成功打造9盘之后,倾力打造的又一力作。项目位于石家庄一环CBD核心,总占地面积约1.167万㎡,建筑面积12.47万㎡,是集超5A甲级写字楼、大型商业体、临街地铁商业为一体的商务综合体,是石家庄总部经济新地标,代言石家庄城市经济新高度。

△现场图

核心地段 引爆总部经济发展

恒大中心,地处石家庄一环核心地段,寸土寸金,财富聚集地,两大商圈交汇处;雄踞石家庄CBD中心区域,坐享城市规划发展红利,全面引爆CBD发展潜力,领跑石门商务新时代,树立石门总部经济标杆;汇聚恒大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以世界500强总部商务,代言石门总部经济新高度。多重优势,汇聚石家庄城市核心资源,发展石家庄总部经济,引爆总部经济发展,促进CBD规划建设。

△示意图

总部经济 推动城市进步的新引擎

总部经济是经济全球化和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到一定阶段,城市以其特有经济资源优势,吸引跨国公司和国内外企业总部,在一定区域内集群而形成的一种高端经济形态,已经成为城市竞争力、现代化水平的重要标志。总部经济集聚区往往是以市中心大型CBD(中央商务区)的形式出现,而2018年石家庄将重点规划建设中央商务区,推动石家庄总部经济新发展,引领石家庄总部经济新格局。

 

责任编辑:杜仲 关键字:石家庄恒大中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