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崛起的总部经济,全石家庄向这看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7-12 13:08 字号:T|T

摘要:中央商务区建设是石家庄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重要引擎,将成为京津冀第三极的靓丽名片。石家庄恒大中心位踞城市核心地段,总占地面积约1.167万㎡,建筑面积12.47万㎡,配备135-1450㎡全功能现房写字楼办公空间,按国际5A甲级智能商务综合体规划建设,并以其同步世界500强的商务品质,成为世界商务总部样板。

总部经济(Headquarters Economy),是伴随着商务园区、中心商务区(CBD)的出现才被发现的一种经济模式。它因为某一单一产业价值的吸引力,而出现众多资源大规模聚合,形成有特定职能的经济区域,在此区域高端集合,成为一种特殊的经济模式,在中国称为总部经济。

石门中央商务区

成为京津冀第三极靓丽名片

近年来,环京经济强势崛起,良好的商务环境、产业配套、高端人才和创新体系使河北省会石家庄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选择。伴随总部经济战略规划,华北明珠石家庄将更快速实现华丽蜕变。

△示意图

2018年5月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发布了关于《石家庄市中央商务区规划(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中央商务区规划范围南至裕华路,北至和平路,东至解放大街(新胜利大街),西至南小街、站前街、南大街、车辆厂前街,共占地约1.08平方公里,规划自北向南整体分为三大功能区:北部商务办公区、中部历史文化区、南部金融服务区。中央商务区建设是石家庄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重要引擎,将成为京津冀第三极的靓丽名片。

石家庄市中央商务区规划图

石家庄总部经济战略格局强势崛起

京津冀协同发展给石家庄带来全新机遇,产业转移、资金汇集、人才流入,中央商务区的规划建设加速知名企业进驻。恒大中心地处中央商务区核心区域,有新百、北国等底蕴深厚、享誉城市的商圈;有国贸大酒店、太行国宾馆等星级酒店,同时这里还是中国银行省行、工商银行省行世界500强银行总部,金融、证券、保险等知名公司聚集。醇熟的配套、浓厚的商务氛围以及恒大集团、苏宁集团世界级品牌企业入驻,已成为总部经济的示范效应,更为总部经济发展提供最有利的保障。

△实景图

每一个时代的开端都是城市的一次改变,恒大中心以国际标准,依托商务、金融、文化等中心集聚效应,吸引国内国际顶尖企业入驻,加速石家庄中央商务区(CBD)崛起,石门总部经济部落群战略格局已成。

恒大中心——世界商务总部样板

恒大集团十年十盘深耕石家庄,品牌战略作品石家庄恒大中心位踞城市核心地段,总占地面积约1.167万㎡,建筑面积12.47万㎡,配备135-1450㎡全功能现房写字楼办公空间,按国际5A甲级智能商务综合体规划建设,并以其同步世界500强的商务品质,成为世界商务总部样板。

△实景图

每一个时代的开端都是城市的一次改变,恒大中心以国际标准,依托商务、金融、文化等中心集聚效应,吸引国内国际顶尖企业入驻,加速石家庄总部经济崛起,成为城市总部经济的领衔者。

责任编辑:石家庄置家网 关键字:总部经济石家庄恒大中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