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溪山小镇与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成功签约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9-29 14:56 字号:T|T

摘要:9月29日上午,河北绿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溪山小镇项目与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在西部长青·璞祯酒店签约仪式圆满完成,在这次引入优质教育资源的过程中,我们得到了政府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协助,这也充分体现了政府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关注。

9月29日上午,河北绿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溪山小镇项目与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在西部长青·璞祯酒店签约仪式圆满完成,在这次引入优质教育资源的过程中,我们得到了政府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协助,这也充分体现了政府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关注。

1538202205483

仪式上,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幼儿园总园长任爱君讲到,昔日“孟母三迁择邻而居”,说明良好的居住环境会对孩子成长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溪山小镇在政府各级领导的规划下已经成为目前石家庄市教育环境优质,教育体系完善的地区。这也是众多购房者选择我们溪山小镇的重要原因之一。 

1538202222377

溪山小镇项目领导吴军讲到,“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给家长一个优秀的孩子”,我们本着这种理念,竭尽全力丰富我们的产品价值,令每一位购房者买到的不仅仅是房子本身,更是孩子的一个美好未来。

1538202237556

教育是一个充溢着人文理想的行业,教育能改变一代人,进而改变一个社会,一个国家;城市发展,教育先行。此次与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幼儿园携手合作,倾力打造优质的教育配套,给业主孩子们一个健康成长的教育空间。

1538202258588

溪山小镇,33万㎡纯山地别墅,高绿化低容积舒适自然,整体规划自然和谐,坐拥太行山脉自然环境之优势,势山而建,错落有致,整体地势东高西低,社区双水系环绕, 四季有绿三季有花,103-330㎡丰富户型,户户赠送庭院。溪山小镇不仅配备二十多项完善的生活服务配套,更奢享西部长青风景旅游区顶级休闲生活配套,未来溪山小镇将打造集观光、旅游、休闲度假等于一体的高端居住区。

VIP专线:86939999 86935555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