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教育是家庭的未来,2018年鹿泉区教育事业新腾飞!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1-26 17:23 字号:T|T

摘要:帝华·鸿府,槐安路 龙泉湖 地铁旁 ,五证齐全 首付二成,优质学区房 筑梦孩子成长,全城热销中!

古有“孟母三迁”的故事,优质的教育资源总能吸引到好学的聪慧者。随着鹿泉区大发展,鹿泉教育资源也不断提升,不仅有知名院校选址落户在这里,政府还帮助引进优质教育资源。

鹿泉教育资源可以说是较为庞大的,其中鹿泉第一幼儿园 、陆院幼儿园、上庄小学、鹿泉第二实验小学、曙光小学、石家庄西山一中、上庄镇中学、鹿泉五中、北京外国语学院、河北联合大学城等学校教育资源丰厚。

小学

教育

“中国的教育,在小学;孩子的未来,在小学。”根据专家研究表明,小学阶段是孩子由儿童向少年过渡、从不成熟到逐步成熟的一个演变期。在这一时期,优质的教育资源、师资力量、书香氛围都将对孩子产生重大影响。

鹿泉经济开发区中心校和桥西区教育局

结对合作签约仪式

2018年新年伊始,维明路小学与方台小学、草场街小学与横山小学正式签约教育结对合作,今后这些学校将在办学理念交流、教学经验分享、教师结对互助、特色学校建设、优势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交流,以实现双方教育事业的共同进步。

上庄小学

鹿泉市上庄镇上庄小学校,是一所具有60多年历史的学校,位于上庄村东南。自2000年以来,学校5次被鹿泉市教育局命名为“素质教育先进单位”,两次被鹿泉市政府命名为“综合治理先进单位”。

鹿泉市实验小学

鹿泉区实验小学,前身是建立于清乾隆三十九年(1774年)的鹿泉书院,清光绪二十七年(1901年)改建为获鹿县立高等小学堂。至2007年,已走过了107个春秋,2014年9月鹿泉市撤市设区,设立石家庄市鹿泉区,更名为“鹿泉区实验小学”。

中学教育

读一所重点高中很重要,它关乎孩子的高考,甚至是未来的人生发展方向,好的中学为孩子升入名牌大学多了更多机会。

石家庄一中西山学校

石家庄一中西山学校,现有初中部和高中部。2016年初,石家庄一中与鹿泉区上庄镇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实行教育合作,以上庄镇中学为基础,组建石家庄一中西山学校初中部。高中部是石家庄一中和石家庄创新国际学校联合创办的全封闭式民办高中,隶属石家庄一中教育集团。石家庄一中西山学校将一中、创新国际学校、上庄镇中学的理念、模式、校园文化、管理经验和优秀师资有效整合,立志打造省会优质教育高地,全面培养创新特色人才。

上庄镇中学

鹿泉上庄镇中学位于上庄,学校坚持德育为先,教学为中心,发挥课堂主渠道作用,德、智、体、美、劳、心六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和谐发展,营造成为教师幸福生活的精神家园和学生快乐成长的学校氛围。

鹿泉五中

鹿泉五中,全称为鹿泉市第五中学,创建于1956年,原名“大河中学”, 1994年更名为“鹿泉市第五中学”,2007年更名为“鹿泉市实验高级中学。校园占地28014平方米,环境优美,设施齐全。 建筑面积25000㎡,人均绿化面积2.7㎡.建有教学楼、实验楼、办公楼、学生公寓、图书馆、餐厅等。毕业率、升学率逐年攀升。连年都有学子被中央美院、四川美院、南京艺术学院、北京服装学院、哈尔滨师范大学、天津体院等国内名牌知名大学录取。

高等教育

中国高校的选址都是非常讲究的,高校一般会建设在上风上水、环境优美的地方。鹿泉区除了熟知的联合大学城外,近年来不断有高校选择落户,像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鹿泉外国语学校,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等相继选择在鹿泉建设,鹿泉区教育资源越来越丰厚。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鹿泉外国语学校

选址山前大道

2017年10月,北京外国语大学、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政府与河北九擎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在石家庄市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此举标志着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学校正式落户河北鹿泉。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鹿泉外国语学校包含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中学教育以及国际教育等教育项目,总投资23亿元,规划占地720亩。

联合大学城

联合大学城,位于石家庄市鹿泉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京赞线南),包含有河北中医学院、石家庄理工、石家庄幼师、河北铁路大学四方学院等学校。

科研机构

鹿泉区有中电科13所、54所2个国家级科研机构、科林智能电网院士工作站。培育了60家高新技术企业、526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建成96个石家庄市级以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实验室。

帝华·鸿府

槐安路 龙泉湖 地铁旁 

五证齐全 首付二成

优质学区房 筑梦孩子成长

全城热销中!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768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