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岸华苑DIY包粽子比赛即将开启 首付3.8万/套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6-16 09:51 字号:T|T

摘要:端午初夏,粽香飘飘,值此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回馈广大业主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水岸华苑特此举办端午节全家粽动员,DIY包粽子比赛!

艾草青青,粽香浓浓。情思飘飘,思忆绵绵!最是一年端午香!在这个飘香的节日,每座城,每颗心里,都溢满了浓浓的端午节味道……就算风俗变迁,人们对美好事物的向往和追求,对幸福生活的期望和祈盼始终不变,依然表达着自己最深刻的祝福。

端午初夏,粽香飘飘,值此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回馈广大业主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水岸华苑特此举办端午节全家粽动员,DIY包粽子比赛!

活动时间:6月20日上午9点

活动地点:和平西路与海山大街交口北行30米路东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694

水岸华苑景致现房,户户朝阳,面面观景!首付3.8万/套起!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694!

水岸华苑一期户型以二室、三室为主,户型面积88-150平米,采用独特的户型设计理念,格局方正大气,功能分区紧凑合理,动静分离、南北通透、明厨明卫,超大的落地窗、落地阳台,充分考虑到了居家生活舒适度的各项要求。项目整体建筑简约大气,外立面采用了米黄色为主色调,体现了欧陆新古典主义的设计风格。小区楼间距最小的50米,最大的间距达到80米以上,保证了社区内超大的绿化面积。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帝华集团水岸华苑鹿泉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