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洋房逸墅开盘6折优惠 首付10万住空中别墅

扫描到手机 优惠折扣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6-11 08:57 字号:T|T

摘要:十里洋房逸墅开盘6折优惠,VIP卡3万抵33万全城招募!首付10万住空中别墅,周末特惠,诚邀您参加特色主题活动!160-280㎡绝版双公园洋房,惊艳驾临!咨询电话: 0311-80775273!

十里洋房逸墅 实景图

十里洋房逸墅详情 相册 户型 进度 论坛)开盘6折优惠,VIP卡3万抵33万全城招募!首付10万住空中别墅,周末特惠,诚邀您参加特色主题活动!160-280㎡绝版双公园洋房,惊艳驾临!咨询电话: 0311-80775273

十里洋房位于新胜利大街与南三环交口西南角,扼守新胜利大街南部繁华带核心区位,地处新火站商圈升值旺地,坐拥地铁2号线在邻,占据城南物流金贸商圈的十里洋房逸墅项目,凝聚了一座城市的向心力。项目周边两大千亩公园相伴,营造自然舒缓、宁静淡然的优美环境景观。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十里洋房逸墅鹿泉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