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洋房逸墅 精益求精的礼赞之作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6-12 14:51 字号:T|T

摘要:一个有着浪漫、美好意象的洋房社区,必然诞生在一个清幽、美好的背景里。高品质的区域环境与社区生态,为追求生活品质、讲究生活情调的高品质居住者构筑了一方安全、静谧、极富艺术氛围的私属领地。

一个有着浪漫、美好意象的洋房社区,必然诞生在一个清幽、美好的背景里。高品质的区域环境与社区生态,为追求生活品质、讲究生活情调的高品质居住者构筑了一方安全、静谧、极富艺术氛围的私属领地。

璞玉返归真 大境悄然已成

双千亩公园安然为邻,省府南部中轴核心,成就十里洋房逸墅不可复制的稀缺土地资源。占据城南繁华核心区,地处新火站商圈升值旺地,坐拥地铁2号线在邻,近享现代化城市配套,层级生活自势而成。

低密度人居生态 省会首席全景观立体架空层

社区内部,超低社区容积率,成就低密度栖居之地.匹配超墅式的省会首席全景观立体架空层设计,向诗意栖居的绿色礼赞。社区内部植物搭配层层递进,疏密有致,视野所及,四季绿野;使得静谧有致的社区环境更显私密有加,完美诠释当代人的洋房生活期许。

层层退台,户户高附赠 

极尽空间可能,十里洋房逸墅采用层层退台的山墙处理手法,打破了传统的外立面形象,做到户户有露台的空间效果,最大程度迎接空气与阳光,有天有地;花园归家,层层电梯,私密入户;超高附赠空间,高达87%的超大得房率,极尽空间可能,感受自由、灵活、粗旷中不乏细腻的建筑情调。

世界品质 精益求精

十里洋房逸墅在建筑的用材上精挑细选,从细节保证每户家庭的房屋品质。逸墅外立面采用纯手工打磨的德国乐普砖,屋顶瓦采用领先世界的屋面瓦生产商德国曼宁屋的产品,电梯更是采用中国国家大剧院、鸟巢体育馆、中国首都机场等知名场所电梯供应商——通力电梯,从细节、从品质上精益求精,为业主创造生活奇迹。

劲爆优惠:1、3万抵33万,立省30万; 2、日进斗金优惠,自办之日起至开盘前一天总房款每日减少300元;3、另有近百米的赠送面积、还有超低公摊;4、办卡还送价值1500元山地自行车。

省钱热线:0311-80775273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十里洋房逸墅鹿泉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