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引领热销传奇,恒大中央广场史无前例感恩大促震惊市场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9-28 17:12 字号:T|T

摘要:2018年上半年石家庄恒大中央广场以狂销16亿的冠军之姿荣膺石家庄商业市场销量之王;金秋收获季,九月开门红,单周销量创新高,中秋小长假三天再破新记录,持续引领热销传奇。恒大中央广场再放大招,持续燃爆黄金周,首期仅需3.8万起,全年仅此一次,更少投入住一环;国庆大惠战,豪礼再升级。

 

市场是检验产品的试金石,当下的房地产行情,热销不是传奇,持续热销才是有口皆碑。2018年上半年石家庄恒大中央广场以狂销16亿的冠军之姿荣膺石家庄商业市场销量之王;金秋收获季,九月开门红,单周销量创新高,中秋小长假三天再破新记录,持续引领热销传奇。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传奇也不是一蹴而就的,从销量冠军到燃爆金秋,一环核心地段、恒大匠心力作、创新产品组合,恒大中央广场一次又一次以热销见证实力!为回馈广大业主厚爱,恒大中央广场国庆期间史无前例感恩大礼来啦!

继提前引爆黄金周的傲人成绩之后,恒大中央广场再放大招,持续燃爆黄金周,首期仅需3.8万起,全年仅此一次,更少投入住一环;国庆大惠战,豪礼再升级。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恒大中央广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