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不剁手,来石家庄恒大中央广场“粽”情一夏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6-14 10:48 字号:T|T

摘要:恒大中央广场终极大招来了,这个618,带老婆来石家庄恒大中央广场,快乐过端午躲过618,顺便一睹城市地标级商业综合体的风采。

618 即将到来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这是一场男人与女人争夺财政大权的战争

这是一场争分夺秒与时间博弈的战争

当父亲节、端午节遇上618

炎炎夏日也挽救不了你拔凉的心

三节同庆

今年支出不止要double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Everybody看这里

石家庄恒大中央广场最强自救攻略来袭

石家庄恒大中央广场·恒大端午民俗节

“艾”在端午,“粽”情一夏

2018年6月17日-18日

拯救剁手党,嗨翻端午节

艾草驱蚊辟邪/香囊DIY/粽子DIY/五色绳DIY

五月五,端午节,一个古老的传统佳节,一段历史的文化延续。按照天干地支纪年的说法,“端”字有“初始”的意思,当端午节遇上618,怎么过?屈原大大告诉我们,从今天开始,不剁手、不套路、不吃土,“粽”情欢乐。

618不宜剁手,宜驱蚊辟邪插艾草

“清明插柳,端午插艾”这是自古就有的习俗,艾草插在门口代表招百福,可使主人身体健康。为了继承和发扬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石家庄恒大中央广场特为项目业主及意向客户准备了艾草一份,记得来领取哦!

某东买不来的心意,古风香囊DIY

端午节佩戴香囊,传说有避邪驱瘟之意。香囊有用五色丝线缠成的,有用碎布缝成的,内装香料,佩在胸前,香气扑鼻。来石家庄恒大中央广场体验做香囊的乐趣,用自己精心制作的香囊守护家人健康。

某宝买不来的味道,心意粽子DIY

各地人民过端午节的习俗大同小异,而端午节吃粽子,古往今来,中国各地都一样。恒大中央广场特准备了新鲜的粽叶、糯米等,一家人其乐融融,体验自己亲手包出的美味。

剁手党不懂的快乐,五色彩绳DIY

中国传统文化中,象征五方五行的五种颜色"青、红、白、黑、黄"被视为吉祥色。在端午这一天,大人孩子要在手腕脚腕上系上五色丝线,以保安康。

拯救剁手党终究大招

话说面对老婆的买买买,总是转移注意力不是长久之际,从五折的双11到查漏补缺的双12,再到一年一度年中618,一年挣的钱都不够买的。第一次你可以输错手机密码锁住手机,第二次你可以输错银行卡密码冻结银行卡,但是第三次,你要怎么办呢?

恒大中央广场终极大招来了,这个618,带老婆来石家庄恒大中央广场,快乐过端午躲过618,顺便一睹城市地标级商业综合体的风采。在剁手之前,把钱拿去投资,资金活用起来以后能升值有收益,还能躲过老婆的“买买买大法”,一举两得,一石二鸟!

石家庄恒大中央广场

一环核心·地铁上盖·销冠品质

年中钜惠,首期4万起

9米空中别墅/45㎡起精装小户/40㎡起限量商铺

限时秒杀  6重大礼

尊享热线,0311-89917777

咨询中心:石家庄市中山路与休门街交口西南角

项目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路平安大街交口西南角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石家庄恒大中央广场“粽”情一夏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