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红人置业观:读懂地铁上盖,你也可以“不劳而获”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8-20 11:27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恒大中央广场,财富红人·能赚会活,中山路上·北国商圈·地铁上盖·少数派恒产!

远见的财富红人,

更善于用前瞻的思维来思考问题。

2018年上半年石家庄商业销量之王,

恒大中央广场

以狂销1600000000的销冠实力,

成就独具慧眼的城央财富红人。

这其中有你吗?

如果没有,现在还有机会,

读懂地铁上盖,你也可以“不劳而获”!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

投资风口总在变,

地铁上盖,始终是资产配置的优选!

红人科普:地铁上盖是什么?

地铁上盖是以地铁为核心,在其上部空间建设地铁配套设施,进行商业、办公、住宅等多层次开发建设,围绕地铁为城市提供配套服务。随着城市的国际化进程,地铁早已是沿线物业宜业宜商的代名词,而地铁上盖的城市商业资产价值更是日益凸显。

在财富红人的资产观念里,地铁上盖物业是地铁资源的最直接受益者。这将会形成一个流金淌银的黄金通道,地铁出口会变成一个黄金出口。

红人数据:地铁上盖,地段决定价值

据专业机构统计,纽约、伦敦、东京和香港、上海、广州、北京等城市成熟的地铁上盖物业价格平均要高于同片区内同等类型物业30%以上。

流量就是财富,香港太古城,一个建在地铁站之上的大型购物中心,从建成到现在,物业升值10倍以上,商铺经营异常火爆,成为香港旅游的必到之地。

而一年前的6月26日,石家庄地铁首开工程正式开通试运营,石家庄与这座城市里的市民共同迈进地铁元年。一年之后的现在,实现了日均客流量22.3万人次,总客流突破8000万人次的傲人成绩。

红人理论:地铁旁≠地铁上盖 差一点差很远

不是所有的地铁房都叫地铁上盖,地铁旁本应是紧邻地铁口,但诸多“地铁旁”的楼盘并未紧邻地铁站口。

有的甚至须步行数十分钟才到地铁。“地铁上盖”则是指楼盘本就在地铁口位置,以地铁1号线的平安大街站为例,无缝对接恒大中央广场项目停车场,下楼就是地铁口,不过马路,无需远道,出门即达。标榜“地铁旁”未必可尽信,但“地铁上盖”必然货真价实。

红人远见:宜业宜商,成就城央价值制高点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房地产项目结合轨道交通的便利,可以激活一个区域板块,地铁上盖物业将促使形成新的城市商业中心。处于同等条件的楼盘,位于地铁沿线的似乎更有优势,因为地铁能从心理上影响购房者的置业决定。对不少投资者而言,购买地铁沿线的物业也是一种长期投资。

回归正题,今天财富红人要带你了解的,是一个真正的石家庄地铁上盖商业——恒大中央广场,潜力巨大的地标级商业综合体。恒大中央广场除了本身过硬的品牌和产品实力,其地铁上盖的特殊属性,使得项目拥有增值保值的天然投资属性。可以预见的是,项目还会因为周边商业和租金收入的驱动,不断升值,成就城央价值制高点。

红人畅想:恒大中央广场 远见决定品质生活

这意味着,走到地铁1号线平安大街站,除了坐车,还能购物、理发、做指甲、吃东西、看书、喝下午茶……

还意味着,打开自家大门,乘坐小区电梯下楼就能直接进入地铁站乘车……

更意味着,假如你住在恒大中央广场,那么你今后出门基本告别打伞了。无论暴晒还是大雨,都和你无关。你的全部出行动作在室内和地下就能完成……

石家庄恒大中央广场

财富红人·能赚会活

中山路上·北国商圈·地铁上盖·少数派恒产

45㎡起精装小户,首期仅4万起

97㎡起四室三厅空中别墅

90㎡起中山路铺王限量发售

尊享热线,0311-89917777

咨询中心:石家庄市中山路与休门街交口西南角

项目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路平安大街交口西南角。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石家庄恒大中央广场财富红人地铁置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