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会街头裕华路、中山路等高高飘扬着五星红旗

——2600面国旗悬挂在裕华路、中山路等沿线灯杆上,成为亮丽风景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28 10:05 字号:T|T

摘要:再过几天就是国庆节了,石家庄的街道、社区、学校、工厂悬挂起鲜艳的五星红旗,人们的爱国热情高涨,大家共贺祖国母亲69周年华诞,尽情抒发着对祖国的深深祝福。

再过几天就是国庆节了,石家庄的街道、社区、学校、工厂悬挂起鲜艳的五星红旗,人们的爱国热情高涨,大家共贺祖国母亲69周年华诞,尽情抒发着对祖国的深深祝福。

主干道沿线灯杆

将悬挂2600面国旗

昨天上午,很多市民途经裕华路、中山路、建设大街等街道时,发现两侧路灯灯杆上都悬挂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几千面国旗整齐悬挂,营造了浓浓的国庆氛围。

在迎宾大道裕华路上,记者看到国旗已经悬挂好了,每个华灯灯杆上,对称悬挂着两面五星红旗。记者乘坐10路公交车看到,从建设大街一直到苑东街,成为了五星红旗的海洋。

市民刘女士说,再过几天就是伟大祖国的69岁生日了,大家心情非常激动,非常期待。早晨上班时路过裕华路,发现一夜之间就挂满了国旗,一面面国旗在绿树的掩映下更加鲜艳夺目。“现在,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在伟大祖国母亲生日的时刻,通过悬挂国旗营造浓厚的国庆氛围,更能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五星红旗,我为你骄傲!”

火车站是很多外地人了解石家庄、认识石家庄的第一窗口,是展示省会形象的重要窗口。火车站周边的中华南大街、京广西街等,也在灯杆上悬挂了一面面国旗,向进出石家庄的每一位客人展示着这座城市市民的爱国情怀。

市城管委城市照明管理处有关人员介绍,为了迎接伟大祖国69岁华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在全市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工作人员利用6天时间在裕华路(东二环—苑东街)、维明大街(新华路—槐安路)、建设大街(和平路—槐安路)、京广西街(新石中路—新石南路)、中华大街(新石南路—裕华路)、中山路(中华大街—西二环、建设大街—东大街)、建胜路(平安大街—东三教)、塔南路(建设大街—青园街)、石栾路(塔南路—南二环)、东三教街(槐安路—建胜路)等街道沿线灯杆悬挂国旗2600面。其中,裕华路悬挂3号国旗,其余街道悬挂4号国旗,打造美观、亮丽的国旗风景线,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市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爱国主义热情,营造了喜庆祥和的国庆佳节氛围。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河北省会裕华路中山路五星红旗国庆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