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扩容、房企扎堆,高新区东南板块强势崛起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9-12 10:49 字号:T|T

摘要:高新区东南板块犹如崛起的黑马,从最初的默默无闻到如今的炙手可热。

石家庄市东二环与东三环之间,直线距离超过8公里,用“过去”的眼光来看,东三环是无人问津的。周边除了一些企业,几乎没有任何生活配套。但随着南二环东延全线贯通至藁城,地铁三号线二期工程的修建,这一观念正在迅速改变。高新区东南板块犹如崛起的黑马,从最初的默默无闻到如今的炙手可热。

城市布局延展,高新区东南板块土地调规完成

交通改变带来城市的扩容,政府大手笔将原太行大街以东石炼路以北大部分区域的工业用地和生产科研用地,均重新规划为居住用地和商业商务娱乐用地,整体调规面积超过2万亩,东南发展成为必然,循环化工园区启动全域土地收储,为城市发展、环境改善与人才吸引给予更多支持。

品牌房企扎堆布局,高新区东南版块强势崛起

自今年五一,规划为双向八车道的南二环东沿线全线贯通至藁城后,高新区东南版块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此区域更是成为了各大开发商抢地的主战场,今年8月份循环化工园区金刚科技园地块4宗住宅用地的出让尤其引人关注。该宗地总占地327.45亩,位于东创铂悦府项目向东2000米处,保利、万科多房企激烈竞拍,最终保利争得两宗,万科竞得一宗,全业一宗,单亩地价最高可达1045万元。经此一役,高新区东南片区迅速成为继正定新区版块、鹿泉上庄版块之后热度最高的购房客户关注区域。保利、万科、融创等一线房企相继落子高新区,抢占东三环沿线布局,大型高品质社区组团,市政配套跟上,宜居三环指日可待。

东创铂悦府扼东南潜力升值线,筑精工低密洋房

东创铂悦府项目坐落于太行大街与南二环东延交口处,擎高新区政策利好,扼守南二环东延潜力升值线,紧邻地铁三号线,倚环城水系而筑,坐拥风水佳局,项目占地约75亩,总建筑面积约15万方,容积率仅为2.1,项目共由8栋精工洋房和4栋品质高层组成,成就高新区最值得期待的楼盘之一。

项目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将传统的东方元素巧妙融入当下流行的建筑语系,在倡导现代建筑美学的同时亦让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得以传承和发扬。同时精心规划“一轴,两苑,四院”的七重院落中式景观园林,以水体为景观最重要表现形态,设计融入整个社区。将传统造园手法和现代空间进行有效结合,打造出“起承转合”层层递进的景观专属空间,旨在打造一种新东方主义的高品质洋房住区。

东创铂悦府项目建设工地上,一派火热的忙碌场景,戴着安全帽的工人们干得热火朝天,筏板基础钢筋绑扎、塔吊运转、施工车辆来回穿梭,工程快速推进,精工低密洋房社区正徐徐铺展,东创集团礼献石门。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高新区东南板块房企扎堆崛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