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公共保障房昨日摇号 184户申请家庭全部配租成功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8-06-07 15:31 字号:T|T

摘要:6月6日10时,高新区2018年第一批公共保障房公开摇号分配在诺亚人力资源四楼会议室举行,高新区共184户全部配租成功。

为切实解决高新区城镇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新就业职工及外来务工人员住房困难,6月6日10时,高新区2018年第一批公共保障房公开摇号分配在诺亚人力资源四楼会议室举行,高新区共184户全部配租成功。

据悉,此次分配房源集中在如园小区和天山熙湖小区一期,参加配租的人员共184户。分配对象为城镇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新就业职工及外来务工人员。本次保障房配租工作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递次配租的原则,对公共租赁住房实行电脑随机摇号、递次配租。为确保分配公平公正,高新区特别邀请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检监察部门工作人员、申请家庭代表进行现场监督。

经过现场公开摇号分配,最终184户家庭全部配租成功。本次分配结果将在石家庄市高新区官网和本报进行公示,公示期10天。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高新区公共保障房配租成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