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对10家建筑施工企业通报批评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住建局 发布日期:2018-07-28 14:07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消息,7月28日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公布了《关于对我市未报表建筑施工企业的通报》,为了保证建筑业统计数据全面、及时、客观地反映建筑业企业的生产、经营、效益等状况,更好地为我市建筑行业宏观管理决策提供优质服务,特对2018年度上半年累计3次以上未报表的10家总承包一级企业进行公布,给予通报批评,望吸取教训,认真改进。

置家网消息,7月28日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公布了《关于对我市未报表建筑施工企业的通报》,根据有关规定,有资质的建筑业施工企业应如实向主管部门提供统计数据,并对所报送的统计资料的及时性、准确性、真实性负责。为了保证建筑业统计数据全面、及时、客观地反映建筑业企业的生产、经营、效益等状况,更好地为我市建筑行业宏观管理决策提供优质服务,特对2018年度上半年累计3次以上未报表的10家总承包一级企业进行公布,给予通报批评,望吸取教训,认真改进。

 

关于对我市未报表建筑施工企业的通报

各建筑施工企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以及《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建立全省建筑业统计月报制度的通知》(冀建办工[ 2018 ]89号)、石家庄市统计局、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石统[ 2017 ] 14号)文件的有关规定,有资质的建筑业施工企业应如实向主管部门提供统计数据,并对所报送的统计资料的及时性、准确性、真实性负责。

截止目前,仍有部分企业未能按时上报,这种状况影响了我

市建筑业统计数据的准确性,不能全面反映我市建筑业的总体状况。为了保证建筑业统计数据全面、及时、客观地反映建筑业企业的生产、经营、效益等状况,更好地为我市建筑行业宏观管理决策提供优质服务,特对2018年度上半年累计3次以上未报表的10家总承包一级企业进行公布,给予通报批评,望吸取教训,认真改进。要求如下:

1.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专人负责,学习掌握每类指标统计范围及含义,保证统计报表时效性和统计数字的真实准确性,改善统计信息技术手段,采取有效措施,把统计工作安排好、落实好。

2.我市具有建筑业企业资质的所有独立核算建筑业企业均需通过石家庄建设信息网进行上报, 上报时间为当月24日至次月第3个工作日。其他时间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月报系统关停.

3.取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特级、一级资质的建筑业企业,还需登录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申报月度快速调查表。报送时间为每月22日前(节假日不顺延)上报上个月累计数据及上年同期累计数,将数据直接发送至建设部。

路径一:住房城乡建设部网站——统计——统计信息系统登陆——建筑业企业主要指标月度快速调查网上申报系统。

路径二:住房城乡建设部网站——办事大厅——非行政许可信息报送——建筑业企业主要指标月度快速调查网上申报系统。

4.外地进石建筑企业应按时上报在石施工的统计数据,明确统计工作分管领导,配备专职统计人员,每月按规定上报月报,做好统计报表工作。

5.报告期内无工作量的企业,也要按时上报报表(工作量相关数据可填“0”),以保证我市统计数量的完整性。

6.对未按时、如实报表的企业除通报批评外,每年累计3次未报表的企业采取以下措施:第一,暂停资质升级和增项资质人员入库及业绩录入的审核;第二,对企业申报的河北省建筑业企业信用综合评价系统的申报暂停上报。

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7月25日

 

2018年度上半年未报表的总承包一级企业名单

序号

企    业    名    称

1

河北七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2

河北冀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3

华宸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4

河北和歌山建设有限公司

5

河北宏远建筑安装有限公司

6

河北国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7

石家庄中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8

石家庄市排水总公司

9

石家庄水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10

石家庄市道桥建设总公司

 

责任编辑:杜仲 关键字:石家庄建筑企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