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住建厅通报上半年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工作检查情况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日期:2018-07-10 06:59 字号:T|T

摘要:为加强建筑施工扬尘治理,打赢蓝天保卫战,日前,河北省住建厅对上半年全省11个设区市及定州市、辛集市、华北石油管理局落实扬尘治理措施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共抽查在建工程项目86个,检查发现扬尘治理问题178个,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24份、执法建议书25份。

为加强建筑施工扬尘治理,打赢蓝天保卫战,日前,河北省住建厅对上半年全省11个设区市及定州市、辛集市、华北石油管理局落实扬尘治理措施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共抽查在建工程项目86个,检查发现扬尘治理问题178个,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24份、执法建议书25份。

省住建厅要求各级建设主管部门要结合中央环保督察组督察情况和本次扬尘治理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到“四查四改”:一查责任是否落实,整改压力传导不到位问题;二查管控措施是否落实,整改“六个百分之百”落实不到位问题;三查交办问题是否改正,整改“表面整改”“敷衍整改”问题;四查执法检查是否表面化,整改不严不实问题。对下发执法建议书的项目,必须按《大气污染防治法》和《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对相关责任单位依法处理,并进行复查验收,做到整改到位一个、复工一个。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河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