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河北帝华集团荣获河北省民营“百强企业”!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6-28 15:12 字号:T|T

摘要:6月25日,河北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在石家庄召开。会上公布了2017年度河北省民营企业百强名单。河北帝华集团荣获 “河北省民营百强企业” 荣誉称号,同时在“河北省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中排位第20名。

6月25日,河北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在石家庄召开。会上公布了2017年度河北省民营企业百强名单。

河北帝华集团荣获 “河北省民营百强企业” 荣誉称号,同时在“河北省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中排位第20名。

据悉,本次评选对象为在河北省境内登记注册的非公有制经济成分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评选以“营业收入”作为基础指标,对参评企业进行排序,同时对不按规定执行环保部门行政处罚决定书的企业和失信被执行人企业实行一票否决。

从地域分布情况看,此次民营企业百强覆盖了我省11个设区市和1个省直管县。其中,唐山市19家,邯郸市16家、沧州市14家、廊坊市12家、石家庄市11家、承德市7家、秦皇岛市6家、邢台市6家、保定市4家、张家口市3家、衡水市1家、辛集市1家。

从企业营业收入规模看,民营百强企业营业收入的入围门槛为20.19亿元,实际上榜的民营百强企业营业收入总额为15574.84亿元,户均155.7亿元。上榜的民营百强企业营业收入在1000亿元以上的企业有3家,500亿元至1000亿元之间的企业有5家,100亿元至500亿元之间的企业有26家,少于100亿元的企业有66家。

2017年度河北省民营百强企业

2017年度河北省民营企业
服务业100强
河北帝华集团位居第 20 名

帝华集团概况

帝华集团创办于1988年,企业初创于天山山麓、扎根于京津重地、崛起于燕赵大地、扩张在中原城市群、壮大在齐鲁之邦,先后辗转于全国十一个省市,不断积累,逐渐成长为一家同时涉足房地产、金融、工业制造三大板块的大型企业集团。

集团业务以房地产开发、金融服务、建筑施工为主,以物业服务、二手房经营为辅,另外集团还从事电梯制造产业。集团旗下拥有70余家具有独立法人公司,总注册资本超过30亿元,总资产超过350亿元。

地产板块

集团地产板块拥有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综合实力位居中国房地产百强。业务覆盖河北、河南、山东、甘肃、四川五省十一个地级市,涉及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城市综合体,业态涵盖高层精品住宅、五星级酒店、高档写字楼、大型商场、高级公寓等。

集团累积开发项目超过70个,在建项目42个,已竣工面积达到1879万平米,在建工程面积达748万平米,已批准规划建筑面积达2400万平米。集团项目占地总量超过28000亩,其中山东省项目占地一万余亩。山东省已成为集团房地产发展的战略要地。

金融板块

汇金小额贷款公司是帝华集团出资打造的金融服务机构,帮助数以千计的家庭实现了购房梦。

电梯板块

帝华集团电梯制造板块具有电梯生产A级资质,现拥有山东济南和河北石家庄两个生产基地。其中,山东富春华电梯公司占地1000亩,河北富春华电梯公司总占地300亩,设计电梯生产能力为15000台/年,电梯品类包括直梯、扶梯、人行梯、观光梯、医用电梯、高速电梯等。

其他板块

1、建设施工:集团下辖建筑公司以河北、河南、山东为重点发展区域,年建安产值达到23亿元。

2、物业服务:帝华物业通过国家ISO9001认证,业务涉及社区管理、公用设施养护、家政服务等领域,管理面积近1500万平,为12万业主提供服务。水岸华苑、龙洲新城等多个小区被评为“省级优秀小区”。

3、二手房经营:二手房交易服务是集团近三年新开展的业务板块,现二手房业务已拓展到石家庄、郑州、济南、洛阳、商丘、潍坊等城市。

帝华集团发展

帝华企业集团现拥有员工4800余人,其中到大学本科以上毕业生2900余人。集团具有完善的企业组织架构、规范的企业管控流程、优厚的薪资福利待遇、畅通的职业晋升体系。

帝华集团以“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工作目标,以打造“百年帝华”为发展愿景,在经济大潮中不断拼搏、锐意进取,争做时代发展的领航人。

责任编辑:王素丹 关键字:帝华集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