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六月 苏宁会员畅享智慧零售新生活——苏宁广场云店4周年 高端品鉴会隆重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网络 发布日期:2018-06-12 11:52 字号:T|T

摘要:6月10日,苏宁易购云店4周年高端品鉴会在石家庄西美五洲酒窖成功举办。云店高端会员、厂商代表、行业意见领袖等近百位嘉宾到场参会。

6月10日,苏宁易购云店4周年高端品鉴会在石家庄西美五洲酒窖成功举办。云店高端会员、厂商代表、行业意见领袖等近百位嘉宾到场参会。苏宁易购集团石家庄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易再兴,海尔石家庄中心总经理马文分别进行开场致辞。现场还举行美酒美食品鉴、大咖话家电发展以及重磅的云店4周年推介环节。

(苏宁易购集团石家庄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易再兴致辞)

本次苏宁生活广场云店4周年高端品鉴会是石家庄苏宁生活广场云店四周年庆典中,继608家电狂欢之后,专为答谢会员而举办的高端盛典。品鉴会上,主办方从云店的品牌定位、服务理念等方面让在场的尊爵会员以及行业意见领袖切切实实感受到苏宁易购云店在河北家电市场的标杆地位,树立了云店高端场景化的店面形象。

活动现场,苏宁易购石家庄苏宁广场云店店长回顾了从Expo超级店升级成今天云店2.0的历史变迁,从单一的家电销售门店,升级成了一万五千平的互联网智能家电生活体验馆。4年间,云店一直致力于消费场景打造、服务闭环升级和会员社群维护。云店的不断进化做到了一个店影响一座城。云店的进化历程,就是苏宁智慧零售在河北的落地与发展的缩影。

云店的强体验性与互动性,最可圈可点的就是是为会员量身打造打造各色社群,如“摄影课堂”,“餐饮课堂”等,让云店成为会员线下聚会的大本营,本次高端品鉴会即是线下会员活动之一。

(石家庄商业联合会会长张香蒲为苏宁会员颁奖)

产品推介环节,苏宁云店尊爵会员不但体验了用高端厨电制作的新鲜出炉的冷餐甜点,还体验了体现品质生活的高端家用电器产品以及智能穿戴产品等等,让会员第一时间了解高、精、尖黑科技产品。

苏宁云店以智慧零售为内核基因,运用互联网O2O零售工具,依托6亿会员大数据分析,真正将智慧零售的红利带给省会人民,持续领跑河北零售第三次变革。

此次苏宁联合卡萨帝成功举办【生活·艺术·家】高端品鉴会,苏宁生活广场云店将持续升级。云店将会不断自我进化,用更好的购物体验、更完善的服务体验、更亲切的会员权益彻底实现线上线下O2O全面融合。持续领跑省会家电零售市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