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金科远洋等12个项目标准地名获批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6-10 23:10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消息,近日,石家庄市地名委员会对12个项目的标准地名进行了公示,广告审批、房地产登记等环节使用地名的任何单位和个人,均须以此为准,不得擅自更改或简化。此次公示12个标准地名包括安联生态城(檀悦府)、安联生态城(雅诗阁)、瀚正御璟苑、远洋晟庭、金科府等。

置家网消息,近日,石家庄市地名委员会对12个项目的标准地名进行了公示。根据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河北省地名管理规定》等有关规定,经市民政局审核并经市政府批准,对以下居民区或建筑物予以命名,该名称为标准地名,在机关行文、邮电通讯、交通运输、城市建设、新闻宣传、图书出版、户籍管理、工商注册及广告审批、房地产登记等环节使用地名的任何单位和个人,均须以此为准,不得擅自更改或简化。

同时,石家庄市地名委员会提醒市民购房时查验《标准地名证书》,以免办理房产和落户时带来不便。对违反地名管理法规,擅自命名更名地名和公开使用未经批准的非标准名称的,一律视为非法地名,不予承认,并依法取缔。

此次公示12个标准地名包括华誉智璟苑、华誉名璟苑、安联生态城(檀悦府)、安联生态城(雅诗阁)、瀚正御璟苑(2栋楼)、博远嘉苑、万悦大厦、远洋晟庭(11栋楼)、众里景园(6栋住宅楼,1栋商务楼)、金科府、金盛悦府、水润华府(2栋楼)。

石家庄市地名委员会公告

责任编辑:杜仲 关键字:标准地名金科正定府远洋晟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