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聚焦浦东 河北还看正定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3-27 16:03 字号:T|T

摘要:金科正定府占地面积约为85.42亩,规划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规划15栋15到18层小高层和高端会所及幼儿教育配套。金科·正定府是金科地产深耕华北、首入石门的金科高端豪宅系产品。

▲浦东新区夜景图

▲正定新区规划建设图

▲地铁示意图

▲正定国际会展中心效果示意图

金科正定府效果图

金科正定府主页 详情 户型图 价格 交通地图位于正定新区太行大街与迎旭大道交口西北角。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国家发展战略下,河北省举全省之力推动石家庄市率先发展,推动正定新区与京津协同创新,尽快成为带动石家庄加快发展的新引擎。

金科正定府占地面积约为85.42亩,规划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规划15栋15到18层小高层和高端会所及幼儿教育配套。金科·正定府是金科地产深耕华北、首入石门的金科高端豪宅系产品。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849

关键字:金科正定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