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第八年作为薪酬调查样本城市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8-06-01 10:12 字号:T|T

摘要:今年石市将作为样本城市,参加企业薪酬调查工作。据了解石市已连续8年作为全国样本城市参与此项工作。

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今年石市将作为样本城市,参加企业薪酬调查工作。据了解石市已连续8年作为全国样本城市参与此项工作。

企业薪酬调查是由国家政府部门定期组织实施,以企业中不同职业劳动者工资报酬水平和不同行业企业人工成本状况为调查内容的抽样调查。是我国加快建立收入分配监测系统,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的基础性工作。按照《关于做好2018年企业薪酬调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在本次调查中人社部将抽取石市和部分中、省属样本企业850户,对样本企业201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的人工成本情况和劳动者的工资报酬情况进行调查。

石市已连续8年作为全国样本城市,为人社部统计分析不同区域的企业薪酬水平提供了基础数据。同时,为省政府统计发布全省企业工资指导价位提供了数据支撑。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石家庄市薪酬调查样本城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