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动天山,精彩熙湖100℃

——栾城区第26届彩色周末暨天山熙湖首届公园音乐嘉年华盛大举办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5-21 12:43 字号:T|T

摘要:5月20日,万众瞩目的栾城区第26届彩色周末暨天山熙湖首届音乐嘉年华,在石家庄栾城区人民广场圆满落幕。区政府、天山集团、栾城天山熙湖业主和社会各界人士,共2000余人一起见证了这一盛况。

5月20日,万众瞩目的栾城区第26届彩色周末暨天山熙湖首届音乐嘉年华,在栾城区人民广场圆满落幕。区政府、天山集团、栾城天山熙湖业主和社会各界人士,共2000余人一起见证这一盛况。石家庄市栾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鸿雁、栾城区文广新局副局长李生建、石家庄市天山创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瑞良、天山集团栾城区城市公司总经理李建、栾城天山熙湖项目总经理任文钢出席了本次盛典,范鸿雁部长为本次盛典发表了精彩致辞,预祝本次音乐盛会圆满成功,同时宣布栾城区第26届彩色周末暨栾城天山熙湖首届音乐嘉年华正式启动。十余家主流媒体全程跟踪报道,将这激情澎湃的音乐盛宴传达全城,受到石家庄市民的广泛关注。

栾城天山熙湖承办的这场引爆全城的音乐盛宴,在栾城区掀起一股激情摇滚大赏风潮。早在主场活动举办前,栾城天山熙湖的预热活动就在全城掀起一阵风暴。在神出鬼没的音乐快闪引爆效果下,全城市民争相走进栾城天山熙湖悦生活体验馆,竞夺燃情夏日的音乐套票,静待这一激情时刻的到来。

活动当天,虽然经历了绵绵细雨,但是仍然挡不住人们的热情,很多人早早来到举办地-人民广场,走进栾城天山熙湖特设的游乐区,提前预热盛典的狂欢。在荟萃全球的饕餮美食摊位上,绽放味蕾,大快朵颐,品味来自全球各地的小吃。在趣味十足的亲子活动主题区里,陪孩子钓鱼、做电圈游戏,让孩子尽情撒欢玩耍,释放童年的天性。在音乐体验区,零距离感受非洲鼓的激情,亲自体验音乐的旋律,通过拨打精致的小鼓,感受音乐带来的愉悦……

时间一瞬而过,期待已久的主场活动终于拉开序幕。在游乐区玩耍的市民们纷纷来到舞台前,井然有序的排成队列,检票入场,人山人海,摩肩擦踵的火爆场景,成为夜幕降临时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随着范部长宣布栾城区第26届彩色周末文化活动正式启动,也打开了栾城天山熙湖首届公园音乐嘉年华的激情狂欢的大门。在这一时刻,所有到场的观众,纷纷抛开生活的烦忧,放下工作的压力,用音乐的热浪和激情的碰撞,在弥漫着欢乐与荷尔蒙的空气中尽情High了起来,沉浸到这场燃情的夏日狂欢之中。

《飞得更高》、《远走高飞》、《love story》、《我们不一样》等一首首激情澎湃的音乐,在6大摇滚乐团的演绎下,火力全开,引爆全场,点燃了所有人的激情。台上旋律起伏、琴鼓震撼、嗓音爆棚火爆唱响,台下呐喊不断、掌声此起彼伏、所有人跟着旋律的起伏摇曳着身姿,舞动起来。

在各大乐队轮番演绎中,栾城天山熙湖特设的520互动表白环节,彻底将沉浸在激情中的观众推向高潮,在主持人说明之后,主人翁在全场最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中,走向舞台,大声说出爱的誓言,在所有观众的见证下,为爱箴言,感动全场。最终表白成功,有情人终成眷属,在所有人的祝福中牵手,尽情释放爱的宣言。

新马泰豪华游抽奖环节,也成为现场关注的重点。在抽奖过程中,很多人屏住呼吸,随着飞速翻转的大屏幕转动着眼球,最终1位幸运观众成为主角,获得栾城天山熙湖提供的新马泰豪华双人游。

本次音乐嘉年华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在整个活动中,既让大家尽情释放自我,领略音乐的魅力,感受夏日狂欢的激情,又将栾城天山熙湖一站式高品质全案生活服务展现的淋漓尽致,让每个到现场的市民,都感受到熙湖生活的精彩。栾城天山熙湖,繁华水岸公园家,满足全家庭各有所乐的全新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石家庄置家网 关键字:栾城天山熙湖音乐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