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江·紫宸院 “清凉夏日”音乐节冰爽来袭 周末狂欢三日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7-13 16:03 字号:T|T

摘要:润江集团深耕八年,以丰富的开发经验及运营实力,打造15万方高端生活社区——紫宸院.

本周正式进入伏天了,新“火炉”石家庄40°高温频繁来袭,简直热得发紫,这个周末去哪里消夏呢?

所以紫宸院要喊大家来任性一次!润江·紫宸院清凉夏日音乐节,冰爽来袭!品牌冰箱送,送,送!周五、周六、周日三日狂欢,有知名乐队的音乐节,有冰爽够酷的冷餐,有让人根本停不下来的抓娃娃,还有任你挥洒的T恤DIY,关键是全都免费好不好!不上班也有馅饼掉,这个周末,紫宸院就是要嗨翻天!带你嗨翻天!

7月14日 清凉夏日音乐节第二季  激情启幕

7月14日(本周五),清凉夏日音乐节引爆紫宸院,跟随知名乐队一起嗨!酷暑难耐,有了消夏音乐节的紫宸院将会充满激情与时尚。乐队激情开唱,还有吃西瓜比赛和幸运大抽奖!让音乐加酷饮,激活身体的每个细胞,有能量,就来紫宸院尽情释放吧!

诸多豪礼送送送 品牌冰箱等你来

 

音乐节当天,除了激情的音乐表演和趣味的互动游戏让你释放激情,更有多台品牌冰箱、多重神秘豪礼送出,让你的夏天冰冻起来!

7月15日 七彩T恤时装绘 童趣娃娃任你抓

 

7月16日(本周六)老少皆宜的抓娃娃机绝对让人欲罢不能!女朋友喜欢抓娃娃,萌宝喜欢抓娃娃,甚至连老大爷都喜欢抓娃娃有木有?平时抓娃娃眼看着花钱如流水,这次抓娃娃全免费!更有T恤DIY让这个夏天更多彩!用五颜六色的画笔,尽情挥洒创作专属自己的T恤,给这个夏天,留下独一无二的色彩!

 

7月16日 疯狂抓钱机 挥手赚万贯 抓钱兑礼品

7月16日(本周日),紫宸院夏日狂欢热度不减,疯狂抓钱机,圆你发财梦,抓钱比赛一起来,轻松挥手抓万贯,最重要的是超多精美礼品等你来领!让这个夏天欢乐起来!

热浪不退,狂欢不止!润江·紫宸院清凉夏日狂欢大庆三天,邀您畅享夏日美好时光! 

 

润江集团深耕八年,以丰富的开发经验及运营实力,打造15万方高端生活社区——紫宸院,开发之初即确定了建筑让位园林的规划主旨,力邀易兰集团,以万科、龙湖的景观标准倾力打造2.5万方极致园林,规划九大景观组团,实现40%超高绿化率!得益于对园林的重视,紫宸院达到超百米楼间距,视野开阔的同时保证了居住的私密性,94-160㎡方正户型,大面宽南北通透的设计为每户都留足了采光面,首次亮相即惊艳省会!首付20万起礼惠全城,恭迎品鉴!咨询电话0311-83881111/7777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润江·紫宸院音乐节周末狂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