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走进熙湖,夏洛约你共欢乐

——《夏洛特烦恼》2017全国巡演石家庄站,栾城天山熙湖欢乐盛典引爆全城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2-06 15:28 字号:T|T

摘要:12月16日,栾城天山熙湖欢乐盛典,邀你一起在爆笑中感悟生活。

开心麻花来了,你来不来?

夏洛特烦恼来了,你来不来?

你没听错,就是全国瞩目的开心麻花剧组走进石家庄,以《夏洛特烦恼》爆笑舞台剧,开启栾城天山熙湖欢乐盛典,带你共度欢乐时光。12月16日,人民会堂与你一起寻开心。

为了助力石家庄城市精神文明建设,为栾城区城市文化生活锦上添花,栾城天山熙湖特邀开心麻花剧组,将石家庄作为2017全国巡演的终点站。届时开心麻花剧组将带来爆笑舞台剧《夏洛特烦恼》,为全城带来一场欢乐的文艺视听盛宴,丰富市民文娱生活。全国追捧的热剧即将激情上演,万众瞩目的栾城天山熙湖欢乐盛典即将来袭,敬请大家踊跃前往,全民共享2017年岁末欢乐,接受爆笑洗礼。

石家庄四倍扩容,栾城跃升南部中心城,“宜居宜业宜游”生态园林新城市崛起,全新的发展机遇一触即发。在未来五年内,栾城将成为石家庄南部焦点,产城融合新城建设将走上一个新台阶,区域价值飞升,大发展时代来临。城市发展大势已启,精神文明建设先行,本次栾城天山熙湖欢乐盛典,率先开启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步伐,充分体现了天山集团回馈社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栾城天山熙湖的启幕,是天山集团全国战略布局的新方向,以中国水景洋房全面升级,为栾城再筑一座全新的湖城典范。随着高速、国道、轻轨、城铁等交通体系完善,栾城天山熙湖必将成为“现代城区,美丽栾城”人居样板,受到全城市民的追捧。

天山熙湖产品系,一直是全城市民心目中当仁不让的豪宅标杆,历经20年的雕琢,已成为天山集团水景洋房的标签,被众多城市精英阶层所竞逐,领衔了石家庄、天津、银川、正定等城市人居标准,多次荣获“广厦奖”等业内殊荣。如今以全新升级熙湖布局栾城,从水系洋房产品形态到湖景组团水上城邦,从精品住宅开发到一站式高品质生活服务的全新理念,再次开创洋房居住全新时代,引领着人居标准新方向。

未来全新升级的栾城天山熙湖,傲踞北部新城核心,紧邻京石邯城际铁路与轻轨2号线(地铁2号线延长线)换乘站“京石邯城际-栾城站”,扼守城市中轴太行大街和轻轨交汇的中枢,坐拥柴武台公园生态,畅享栾城第一幼儿园、栾城二小、栾城第五中学、河北省实验中学、河北传媒大学等重点名校,占据城市所有丰盛资源,为石家庄再添一座湖城生活典范。

本次活动的举办,既是栾城天山熙湖对生活的全新领悟,也是对城市精神文明建设的助力,更是对未来栾城天山熙湖生活体验的预演。这段找回青春,找回生活真谛的穿越之旅,与栾城天山熙湖所倡导的生活内涵殊途同归,将让你以全新的生活理念,看待人生,学会如何去爱、去生活。12月16日,栾城天山熙湖欢乐盛典,邀你一起在爆笑中感悟生活。热线: 400-6803-111转1528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熙湖夏洛特烦恼栾城天山熙湖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