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湖迎新年.实惠享洋房 天山熙湖“新年礼惠欢乐购”盛情邀约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12-29 08:24 字号:T|T

摘要:为回馈新老客户的追捧,2012年12月30日周日下午14:00,天山熙湖“新年礼惠欢乐购”活动将于天山城市规划馆一楼举办!届时,参与活动的客户将享受到年底最激动人心的购房优惠,也可当做是对自己2012年辛苦汗水的犒赏,及送给家人的一个新年礼物。

团购电影票、餐饮券、旅游票………团购似乎已经成为我们实惠享精彩的生活方式,习惯了生活中的小惊喜,有没有想过团购洋房呢?2012年的倒数第二天,天山熙湖“新年礼惠欢乐购”给你年底最心动的购房惊喜,让您用低的价格就能拥享墅质水上洋房观湖生活。

天山熙湖开盘全城热销,新年佳节之际感恩回馈,首付14万起即能拥享墅质洋房生活,超36㎡大空间水上观景台赠送,悠赏双湖环绕的至美园景,开启墅质水上洋房生活之旅。

为回馈新老客户的追捧,2012年12月30日周日下午14:00,天山熙湖“新年礼惠欢乐购”活动将于天山城市规划馆一楼举办!届时,参与活动的客户将享受到年底最激动人心的购房优惠,也可当做是对自己2012年辛苦汗水的犒赏,及送给家人的一个新年礼物。 

此次活动是天山熙湖与石家庄广播电视台金牌房产节目——省会房产报道合作举办,同时还会邀请到多家媒体进行报道跟踪,让全城想购买洋房的人们共享此优惠信息。活动当天,只要到石家庄广播电视台进行报名,就可及时参与进团购优惠中。而此活动还有一个议价环节,给购房者一个更大的实惠空间。活动结束后,天山熙湖还会赠送到场的客户一份台历作为纪念,成交客户均可获赠价值1000元的礼品,让其满载而归。

天山熙湖是专为中国北方成功人士打造的纯正墅质水上洋房,融西式建筑于中式居住文化,结合“以水为魂”的西班牙建筑特点,特邀享誉世界的园林设计机构贝尔高林联袂迪东联合悉心定制世界湖居私家花园,专设双湖景观大道,“小桥、流水、人家”,营造出美轮美奂又舒适实用的水上生活空间,移步换景中品味生活诗意。

天山熙湖除了专注洋房建筑,更懂得解读生活情怀,在户型设计上,更多考虑生活与湖景的融合,每户都有7.6米超大开间,客厅自由延伸,闲走间不由撞怀湖景之美,感受自然带来的生活乐趣。同时,天山熙湖还有惊喜礼献政策:中间层赠送价值30万的实用大空间,纳更多湖居生活乐趣,延伸生活的长度。

除了巧夺天工的湖景、建筑、空间等独特优势,天山熙湖还占据了先天优越地理位置,毗邻继“新百商圈”、“北国商圈”之后石家庄经济新核心——规划中投资300亿的中央商务区。区内不仅拥有450米华北第一高楼、省会第一座七星级酒店、国际5A级写字楼等城市地标性豪华配套,让家族于繁华之中私享一圈层的奢华生活。

30年来天山集团执著于对建筑品质的不懈追求,在臻制园林、建筑的同时,更是引进太阳能系统、新风系统、中央除尘系统、电子报警系统等先进技术,旨在保障每个家庭的洁净、舒适、安全,营造舒适家居生活环境。

2012年岁末,来天山熙湖“新年礼惠欢乐购”,用较低价格拥享墅质水上洋房生活!年底仅此一次,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梁怀倡 关键字:熙湖周末乐翻天暖冬嘉年华周末曲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