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熙湖 共筑大爱之城”

天山熙湖将温暖送达赞皇山区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12-03 10:59 字号:T|T

摘要:自天山熙湖“暖冬熙湖 共筑大爱之城”慈善捐赠活动于11月18日启动以来,受到了全社会的关注下,收到的爱心物品都堆成了一座小山了。12月2日,天山熙湖顺利将这些爱心物品送给了赞皇山区的贫困人们,为他们送去了冬日里的温暖。

 自天山熙湖“暖冬熙湖 共筑大爱之城”慈善捐赠活动于11月18日启动以来,受到了全社会的关注下,收到的爱心物品都堆成了一座小山了。12月2日,天山熙湖顺利将这些爱心物品送给了赞皇山区的贫困人们,为他们送去了冬日里的温暖。

工作人员与小同学大合影

 早上9点钟,天山熙湖工作人员、爱人人士代表及多家新闻媒体记者一行约20人从天山集团城市规划馆开始出发,踏上了前往赞皇县嶂石岩乡上大凡村的路程。

出发前 天山工作人员合影

责任编辑:梁怀倡 关键字:天山集团天山熙湖赞皇暖冬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