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房大厦增设24小时 房产自助查询机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8-05-17 09:28 字号:T|T

摘要:据了解,为最大限度地解决市民非工作时间查询问题,今年以来石家庄市房产交易中心在新华区不动产交易登记大厅门口增设2台24小时房产自助查询机,并采取措施保障正常运行。

自助查询是便民服务的重大举措,是市民首选的查询方式。近日,从石家庄市房产交易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开全国之先河,率先实现了房产自助查询,在市内四区交易大厅已陆续开通了24台自助查询设备,极大地方便了市民。市民可通过携带身份证原件在房产自助查询机刷身份证打印个人房产查询证明,也可通过刷父母双方身份证原件和输入未成年子女姓名及身份证号的方式打印家庭房产查询证明。

据了解,为最大限度地解决市民非工作时间查询问题,今年以来石家庄市房产交易中心在新华区不动产交易登记大厅门口增设2台24小时房产自助查询机,并采取措施保障正常运行:一是参照商业银行ATM机模式,设置独立封闭空间,加装监控设备,保证安全;二是24小时不分节假日连续工作,即来即办,方便快捷;三是指派专人全时维护,如遇故障可以拨打电话(白天67597909,非工作日和夜间85275116),工作人员将会及时进行维护。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在查询打印开始后请等待几秒钟,此时打印机可能因预热等原因会延迟出纸,防止离开后个人及家庭的房产信息流失。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