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开通游9路公交!39路、177路迁入南焦客运站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交通广播 发布日期:2018-05-11 09:43 字号:T|T

摘要:根据河北省旅发大会在西部长青启动的部署,为方便市民到西部长青游玩,公交于5月12日由西王(现1路站位)开通到西部长青的游9路定时班车线路。同时为方便市民乘坐39路和177路公交车,将终点站由南二环迁入南焦客运站运营。

根据河北省旅发大会在西部长青启动的部署,为方便市民到西部长青游玩,公交于5月12日由西王(现1路站位)开通到西部长青的游9路定时班车线路。同时为方便市民乘坐39路和177路公交车,将终点站由南二环迁入南焦客运站运营。方案如下:

游9路开通方案 

1、起止点:西王—西部长青●水上乐园。

2、途经街道:中山西路、繁荣大街、玉泉路、景区路。

3、站位设置:西王、华柴、三五一四、中铁十七局、上庄、上庄镇中学、大车行、龙泉花园、龙泉西区、小宋楼北、龙泉湖、小车行、韩庄西口、西部长青●小三亚、西部长青●亦禾观光园、红石文化村、西部长青●水上乐园。

4、票价:实行2元一票制。A卡有效,B、C卡无效,各种免费乘车卡证半价乘车。

5、运营模式:线路采用定时发车方式,每天7—17时段逢整点由西王发一班次,全天运行11个班次。为方便市民乘车候车,公交在每个站牌标示了公交车到站时间,误差正负5分钟。

终点站迁调方案 

39路和177路开往南焦客运站时,由体育大街至南焦客运站东门进入公交枢纽站南侧站台上下客(26路站位处),由南焦公交枢纽站西门经裕翔街返回运行。

另因中山路(青园街—建设大街)段于5月11日晚北半幅围挡施工,公交1路、5路、10路、18路、30路、68路、106路、132路于5月12日临时撤销中山路北侧人民广场站位。

关键字:石家庄公交车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