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和苑小区有保障房3002套 目前已入住2500余户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8-05-15 17:14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市保障房盛和苑小区办理入住手续,保障房住户通过政策分到满意的住房,住进新房。

保障房住户高高兴兴迁新居。

近日,石家庄市保障房盛和苑小区办理入住手续,保障房住户通过政策分到满意的住房,住进新房。

5月14日傍晚,在石家庄十里铺西街盛和苑小区,保障房住户李新亮一家四口搬进新家后吃着第一顿饭。李新亮一边吃饭一边不断地重复说:“太好啦,这可解决我们家住房的大事了。”近日,盛和苑小区2500余户保障房住户喜迁新居。

5月7日15时许,记者第一次来到位于十里铺西街的盛和苑小区,这里高楼耸立,楼下绿化带中的树木枝叶茂盛。

在绿化带旁空地上,人群熙熙攘攘,好不热闹。原来,盛和苑小区保障房住户正在有序地排队办理入住手续。由于办理入住手续人员集中,工作人员设置了咨询区、填表区、发放钥匙区,使得保障户办理入住手续井然有序。盛和苑小区负责人李志磊称:“这个小区保障房住户多,办理入住手续从本月2日开始至本月8日结束。”

记者看到,楼下道路两侧有多家家具和家电经销商正在向小区居民展示着他们的商品,有住户正在张罗着往楼上运送家具。保障房住户王女士在领到钥匙后,正在考虑搬进新家。王女士高兴地说:“政府考虑得周到,房子户型设计得好,我得往客厅挑选个漂亮的沙发。”

李新亮是外来务工人员,他在一家通信公司上班,和妻子带着两名年幼的孩子租房子住。通过公租房申请,他家如愿以偿地分得盛和苑2号楼一套近60平方米住房。在领到新房钥匙后,李新亮便迫不及待地打扫起卫生、搬家具、购置生活用品等,准备搬进新家。

5月14日17时许,记者再次来到盛和苑小区,来到保障户李新亮家,一阵菜香扑鼻而来。原来,李新亮的妻子正在做可口的饭菜。“今天是我们搬进新家第一次生火做饭。”李新亮满心喜悦地边说边介绍他们的新房:“我家是2室1厅小户型,独立的厨房、卫生间,主卧室和客厅还都朝着阳面。”

市住建集团保障房管理一分公司经理冯庆久介绍:盛和苑小区有保障房3002套,目前已入住2500余户。盛和苑小区是石家庄市住建集团主导承建的安居工程项目之一,项目在规划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到了广大保障户的宜居需求,小区整洁、美观、配套设施完善,是一个现代化社区。保障房管理一分公司负责保障房后期运营管理,将为广大保障户提供周到、细致、便捷、温馨的服务,让住户充分享受到政府惠民政策的福利。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盛和苑小区保障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