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置业前4月新增借款129亿元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北京商报 发布日期:2018-05-10 10:21 字号:T|T

摘要:首创置业是中国领先的房地产综合营运商,综合实力居国内领先地位。5月9日首创置业发布的公告显示,截至2018年4月30日,该公司当年累计新增借款129.38亿元,占上年末净资产的比例超过40%,为40.5%。

首创置业是中国领先的房地产综合营运商,综合实力居国内领先地位。首创置业以北京为基地,自成立以来在北京地区累计开发规模超过40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300亿元。目前已进入全国四大区域十三个城市,土地储备规模超过1000万平方米,拥有较高的市场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5月9日首创置业发布的公告显示,截至2018年4月30日,该公司当年累计新增借款129.38亿元,占上年末净资产的比例超过40%,为40.5%。

从新增借款的分类看,银行贷款较上年末贷款余额累计净增加17.58亿元,占上年末净资产的5.4%;企业债券、公司债券、金融债券、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较上年末贷款余额累计净增加61.5亿元,占上年末净资产的19.3%;其他借款增加50.3亿元,占上年末净资产的15.8%。

首创置业方面表示,新增借款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属于公司的正常经营活动范围。公司财务状况稳健,目前所有债务均按时还本付息,上述新增借款事项不会对公司经营情况及偿债能力产生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首创置业银行贷款偿债能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