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国际:文脉书香 积淀家族涵养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5-08 14:23 字号:T|T

摘要:想象国际 高新区百万平醇熟城邦,集合高端住宅、现代化办公、时尚商业、城市公园于一体,打造世界级综合体,不仅坐拥区域发展核心地段,更时拥有区域最优越的教育资源配套,代言一座城市的生活想象。

想象国际主页 详情 户型图 交通地图高新区百万平醇熟城邦,集合高端住宅、现代化办公、时尚商业、城市公园于一体,打造世界级综合体,不仅坐拥区域发展核心地段,更时拥有区域最优越的教育资源配套,代言一座城市的生活想象。

想象国际不惜重金打造区域优越配套,从百米享巷商街到6万㎡中央公园,从10万平自然主义园林景观再到引入知名教育资源,形成了对业主全维度优越资源服务,开启高新区繁华序幕。

文脉书香,礼育学子成才之路

最好的社区,不仅美在园林,美在建筑,更美在知书识礼的社区氛围,更美在文化底蕴的传承——想象国际从规划伊始,就格外重视社区配套优越教育资源,重视对孩子文脉底蕴之上的传承。

社区内配套名校签约幼儿园,从牙牙学语探索世界之时,就带给孩子国际化的教育体验,从小树立孩子国际化的视野和世界观。同时,想象国际配套建设国际化水准的想象国际小学,于2015年8月落成并投入使用,并在9月首次招生并顺利开学,以“现代化、国际化、精品化”为办学方向,力行“三个倡导”——倡导绿色教育、倡导与书为伴、倡导热爱生活,全面推进素质教育。预计,未来五年内将达到1200名在校生,24个教学班的办学规模,将成为区域内高水准小学教育代表。

想象国际不断引入知名教育品牌,汇聚优质资源,国际化教育方式博得家长及学生一致美誉,涵盖多个年龄阶段,为孩子的成才之路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想象国际书香积淀家族涵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