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创举,开启城市产业升级新纪元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1-10 17:29 字号:T|T

摘要:11月9日,石家庄高新总部生态城奠基仪式在高新区成功举行,标志着石家庄一座全新生态型企业阵地的正式诞生。

新区盛事,振奋初冬!11月9日,石家庄高新总部生态城奠基仪式在高新区成功举行,标志着石家庄一座全新生态型企业阵地的正式诞生。活动现场热情盛绽,志气高昂。石家庄高新总部生态城领导及政府领导与多家知名媒体参与了本次活动。

奠基仪式中,石家庄高新总部生态城总经理田双喜先生及政府领导进行上台讲话。从发言中我们了解到:目前石家庄在“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时代大背景下,正迎来城市的黄金时代。石家庄应紧抓机遇,在生态战略发展、产业结构升级调整、城市配套优化等方面,作出重大突破与进步,才能担纲起京津冀大区域第三极的发展重任。目前,城市生态治理已初见成效、城市新区的迅猛建设以及地铁等基础配套的投入使用,为石门发展先进产业提供了绝佳的条件。

此时,石家庄高新总部生态城应运而生,为城市生态产业的崛起提供了一个坚实的发展平台,也奠定了整个城市高新区的进一步繁荣发展局面。政府方面也对城市生态型企业的未来寄予着厚望,所以将给予项目充分的发展支持,助力这里成为城市发展的崭新名片,与高新区生态企业集结崛起的新地标。

石家庄高新总部生态城位于高新区核心,总投资14.6621亿元,具有明确的产业定位、产业生态和产业思维,高度的园区参与度,创新性打造“园区+”产业生态服务体系,与各项服务紧密结合,体现园区的重要特色。整体规划思路上,项目一面以高标准的园区建设品质,为企业提供优越的办公发展环境;一面将努力引进龙头企业,带动新兴产业的聚合发展,并为高端技术研发和生态产业合作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配套服务,满足高新区未来产业大发展的市场需求,从而为高新区汇集更多人才精英与资源,促进生态产业的成长与总部经济的蓬勃创兴。

本次奠基仪式活动举办顺利,项目正式启动,无论政府领导、项目建设团队还是舆论媒体,都对项目的未来充满了期待。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石家庄高新总部生态城将不负众望,一步步走上稳健而睿智的发展之路,开创城市生态企业发展的壮丽蓝图。有城市发展专家分析指出,该项目的发展理念与时代需求完美契合,在建成后将在高新区可持续经济的发展与城市新兴产业的整合引导等方面,产生非常重大的影响。

关键字:想象国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