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美丽 雕琢精彩】想象国际饰品DIY 共度美好时光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3-19 15:40 字号:T|T

摘要:在节奏越来越快、科技越来越发达的现代社会,手工离我们的生活越来越遥远。在这个春光向暖的周日,相约在想象国际营销中心,再次找寻到安静和专注的感觉。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发挥创意想象,自己动手制作仅属自己独一无二的饰品,可不是所有人都有机会体验的到。

在节奏越来越快、科技越来越发达的现代社会,手工离我们的生活越来越遥远。在这个春光向暖的周日,相约在想象国际营销中心,再次找寻到安静和专注的感觉。

饰品DIY不仅融入了自己的劳动还有独特的情感,每个作品都是独一无二的。在手工老师的示范和帮助下,各位来宾都静下心来,专心致志的进行创作。

原本零零散散的小装饰物,经过自己的设计、制作,摇身一变成了美丽的胸针饰品。现场每一个人都沉浸在DIY的乐趣当中,感受到令人满足的成就感。

经常来参加活动的一位老业主说到,十分喜欢想象国际主页 详情 户型图 价格 交通地图这种轻松高雅的环境,有品位、有格调。每次活动只要有空就带朋友一起过来,每次都玩得很开心。

活动结束后,每位到场嘉宾将自己的作品带回家中,向家人与朋友分享这一天的成就与幸福。

关键字:想象国际饰品DIY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