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本周以下路段施工 请您注意通行安全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5-07 09:45 字号:T|T

摘要:市排水管理处在红旗大街(裕华路-南二环)、建国路(时光街-中华大街)、槐中路、建华大街、新华路、水产街、水产西街、新合街、西焦北路、范西路、方北路、东马路、四中路等进行排水管道及检查井掏挖、疏通。

本周(5月7日-13日),石家庄市城管委有关单位将在市区部分路段进行道路维护施工,请广大市民注意通行安全。

市排水管理处在红旗大街(裕华路-南二环)、建国路(时光街-中华大街)、槐中路、建华大街、新华路、水产街、水产西街、新合街、西焦北路、范西路、方北路、东马路、四中路等进行排水管道及检查井掏挖、疏通。为方便市民通行,机动车道掏挖期间不封闭交通,只设置隔离墩和闪光灯,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注意交通安全。

市道桥管理处在建华大街(槐中路-塔南路)、谈固东街(东岗路-塔北路)、体育大街(北二环-子龙大桥)、建华大街(北二环-体育大街)、跃进路(翟营大街-谈固大街)、丰收路(建设大街-体育大街)、石清路(北二环-黄石高速)、植物园街(古城西路-和平西路)、塔南路(翟营大街-谈固东街)、谈固西街(中山路-建明北路)、槐中路(平安大街-东二环)、体育大街(南二环-北二环)、青园街(槐安路-塔南路)、红旗大街(裕华路-南三环)、新石中路(中华大街-时光街)、新石北路(中华大街-西二环)、新石南路(中华大街-石铜路)等路段开展沥青路面补修、缝补道路裂缝、便道维修。为减少对交通的影响,沥青路面维修全部安排在22时至次日5时进行,便道和路缘石维修在不影响市民通行的情况下白天进行。机动车道维修期间不封闭交通,只临时围挡施工区域,请广大市民经过施工路段时注意通行安全。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石家庄路段施工通行安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