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查处160余处露天烧烤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8-05-05 15:27 字号:T|T

摘要:5月3日晚,石家庄市城管委、“八区一县”政府、公安部门联合检查市区露天烧烤,重点整治从事烧烤经营的单位和个人店外摆放物品、经营工具等。当晚共出动执法人员600余人,执法车近百辆,查处160余处违法行为。

5月3日晚,石家庄市城管委、“八区一县”政府、公安部门联合检查市区露天烧烤,重点整治从事烧烤经营的单位和个人店外摆放物品、经营工具等。当晚共出动执法人员600余人,执法车近百辆,查处160余处违法行为。

在青园街与槐中路交叉口附近,记者看到道路两旁的人行便道上摆满了烧烤商户的桌子、椅子,过往的行人只能到机动车道走。

裕华路城管中队执法人员给店主讲解,按照新出台的露天烧烤管理办法规定,道路两侧从事烧烤经营的单位和个人禁止店外摆放物品、经营工具,要求店主立即整改。同时,执法人员对外摆的桌椅进行了暂扣,要求其到中队接受进一步处理。

在槐安路和休门街交叉口附近,两家占道经营的烧烤店在门口的便道上留下了许多餐饮垃圾,在执法人员的劝解下,商户主动配合执法人员工作,将地面的垃圾清扫干净。

在建设大街和华新路交叉口附近,一家“占地很广”的烧烤店门外仅仅堆放着几箱餐具和几张桌椅板凳。仔细一看,这家烧烤店竟然把桌椅板凳藏到了附近银行自助取款机大厅内。

长安区城管执法人员介绍,新的治理露天烧烤管理办法一出台,就通知了各个烧烤商户并送达了明白纸,但仍有店家没有按照要求及时整改。下一步,将按照相关条例进行顶格处罚。

在清真寺街,记者看到,这里路面干净、整洁,没有往日的杂乱景象。记者走在路上,既看不到露天烧烤的影子,也没有商家占道经营的现象。

新华区城管执法人员介绍,新华区将打造清真寺街特色示范街区,按照5月1日起施行的新的治理露天烧烤管理办法,将对露天烧烤、占道经营行为进行常态化管理。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烧烤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