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征城市形象创意,最高奖50万元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8-05-05 15:25 字号:T|T

摘要:邯郸作为中国唯一3100年没有改过名字的历史文化名城,为弘扬邯郸文化,促进文旅产业发展,从即日起面向全国广泛征集优秀文化创意产品,其中最高奖金额度达50万元。

邯郸作为中国唯一3100年没有改过名字的历史文化名城,为弘扬邯郸文化,促进文旅产业发展,从即日起面向全国广泛征集优秀文化创意产品,其中最高奖金额度达50万元。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邯风郸韵”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上获悉,本次大赛分为主赛事和从赛事,以及建言征集活动。其中主赛事即文化创意产品设计竞赛,围绕邯郸文化元素,充分挖掘邯郸的科学文化、历史文化、艺术文化和民俗文化内涵,面向全国进行广泛的文化创意产品征集。

参赛作品要求主题鲜明、寓意深刻,能够反映邯郸市优秀文化元素,并结合邯郸文化旅游资源特征,以文化为导向,开发出具有市场吸引力的文化旅游产品,实现文化旅游产品的供给侧创新。

从赛事以邯郸市文化元素为主题,以邯郸精神的发扬和城市形象构建为设计目标,包括邯郸城市LOGO专项设计竞赛、邯郸成语雕塑设计竞赛、邯郸故事征文竞赛和邯郸故事微视频竞赛等4个单元,面向全国广泛征集邯郸城市形象相关的创意设计方案、内容、作品等。

参赛者提交的参赛作品均须未被商用或授权他人使用,必须为参赛者原创,不得抄袭、盗用他人作品,且版权未移交他人。

大赛从即日起至7月15日为作品征集时间,7月16日至8月31日为评审和颁奖阶段。组委会将邀请国家、省、市有关专家学者和相关人员组成评委会,以现场直播的方式举办决选会,通过现场专家、现场观众代表、场外观众等综合方式对决选作品进行评分,同时加入网评分数确定最终获奖名次。

据了解,大赛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授予荣誉证书和一定标准的奖金。如果出现专家一致推荐,表现特别突出的作品,将授予特别奖50万元。

据了解,“邯风郸韵”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由邯郸市委宣传部、邯郸市旅发委、邯郸市文广新局主办。决选结束后,组委会将在9月份为优秀获奖作品举办为期两周的展览,对作品进行宣传推介并协助对接转化。

责任编辑:杜仲 关键字:邯郸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