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违法用地专项调度会上要求坚决把违法用地整改到位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28 08:32 字号:T|T

摘要:4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在2018年清理违法用地专项行动调度会上要求,要把清理违法用地作为当前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坚决把违法用地整改到位,遏制违法违规现象的发生。

4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在2018年清理违法用地专项行动调度会上要求,要把清理违法用地作为当前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坚决把违法用地整改到位,遏制违法违规现象的发生。

李雪荣指出,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红线意识,把清理违法用地作为当前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铁的决心和手腕,采取果断措施,坚决把违法用地整改到位,遏制违法违规现象的发生。责任落实要到位,整改措施要到位,督导检查要到位,全力推进整改工作开展。

李雪荣要求,要在源头管控上下功夫,切实加大违法用地综合防控力度,对一些苗头性问题,要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查处、第一时间拆除,实现“私搭乱建”零增长,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严格落实巡查机制,进一步完善市、县、乡、村四级监管网络,对发现的违规用地问题,采取强硬措施,严厉查处,特别是违法重大典型案件,要挂牌督办、依法处理,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决遏制违法用地行为。

关键字:违法用地整改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