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省违法违规用地超32万亩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法制日报 发布日期:2015-05-06 08:16 字号:T|T

摘要:国土资源部最新发布的今年第一号国家土地督察公告透露,通过专项督察发现,25个省(区、市)354个项目属产能严重过剩行业,这些项目违法违规用地达32.89万亩。

国土资源部最新发布的今年第一号国家土地督察公告透露,通过专项督察发现,25个省(区、市)354个项目属产能严重过剩行业,这些项目违法违规用地达32.89万亩。

据国土资源部介绍,2014年第一季度,国家土地督察机构在全国范围开展产能严重过剩行业用地情况专项督察。结果显示,截至2013年底,有25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存在钢铁、水泥、电解铝、平板玻璃、船舶等产能严重过剩行业违法违规用地问题,共354个项目,涉及土地面积32.89万亩。其中,有16个省(区)在钢铁行业存在违法违规用地,涉及118个项目、土地面积10.40万亩;有21个省(区、市)在水泥行业存在违法违规用地,涉及150个项目、土地面积5.40万亩;有5个省(区、市)在电解铝行业存在违法违规用地,涉及50个项目、土地面积15.97万亩;有5个省(市)在平板玻璃行业存在违法违规用地,涉及22个项目、土地面积2432亩;有7个省(市)在船舶行业存在违法违规用地,涉及14个项目、土地面积8808亩。

国土资源部表示,针对发现的问题,将向有关省级政府及时通报情况,督促纠正整改产能严重过剩行业用地。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违法用地违法用地32万亩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