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不住了!楼市调控杀招不断,房价大跌,已是板上钉钉!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北京时间 发布日期:2018-04-23 11:04 字号:T|T

摘要:我们都知道,这轮楼市自去年北京出台史上最为严厉的3.17调控新政以来,基本上是让整个楼市都出现了降温。

我们都知道,这轮楼市自去年北京出台史上最为严厉的3.17调控新政以来,基本上是让整个楼市都出现了降温。尤其是,调控最为严厉的热点一二线城市,不仅楼市成交量出现大幅下滑,就连一直被看好的房价,同样也是在走下坡路了,并且个别城市,房价都已经出现了20%以上的跌幅。

而提到楼市降温,咱们不得不提的就是北京这个城市了,北京作为全国楼市调控的风向标城市,自去年首当其冲出台3.17调控新政以来,整个楼市基本上就是迅速冰冻,不管是新房还是二手房,没有哪一个抗住了这波调控,成交量和成交价格双双下滑!其中,北京的通州和亦庄这两个区域,在去年,楼市跌幅可谓是领跑全国,房价跌幅一度达到了20%。

再来看另一组数据,近日来自,自然资源部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对主要城市地价监测的数据显示,在20个热点城市中,有12个城市的住宅地价环比增速回落。其中,上海连续6个季度下滑降速,北京连续5个季度降速。此外,13个城市住宅地价同比涨幅均回落。

而且,据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地价所所长赵松介绍,土地市场住宅地价方面,全年季度环比增速由升转降,不少城市或地区的住宅地价增速,都是在逐季的放缓。

对此,赵松表示,楼市出现这样的现象,主要还是当前“房住不炒”政策的引导。并且,在各类调控政策不放松的背景下,金融监管的持续升级,去通道、去杠杆等政策已经成为了,当下楼市调控的主基调,从而使得楼市不断的收紧,降温自然也成为了情理之中的事。

其实,关于楼市降温,只要一直对楼市有长期关注的朋友,就不难看出,现在的楼市的确是处在降温中。就拿,今年一季度来看,整个楼市基本都还在加强各类调控政策,房地产市场整体都被受到了遏制,其中,表现最为明显的就是,住宅地价的持续回落,已经是在全国多个城市上演!而住宅地价的回落,也就意味着,开发商拿地成本降低,从而使得房价肯定也得跟着降!

因此,这轮楼市降温,已经是板上钉钉。而且,更为关键的是,现在楼市还将继续深化因城施策、一城多策等政策,此外,房贷利率的持续上浮,也是楼市一大杀招。所以,综合来看,楼市降温,谁都挡不住!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楼市调控板上钉钉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