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房客哭了,这3大调控狠招,带来灭顶之灾,房价暴跌,板上钉钉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自媒体 发布日期:2018-04-12 15:54 字号:T|T

摘要:面对房价的高热,各地的降温方法,可以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但是其目的都是一样的,那就是要把“高烧”的楼市降温!让过高的房价,跌下来!咱们,就来看看现在楼市有哪些厉害的降温招数吧!

面对房价的高热,各地的降温方法,可以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但是其目的都是一样的,那就是要把“高烧”的楼市降温!让过高的房价,跌下来!咱们,就来看看现在楼市有哪些厉害的降温招数吧!

1、摇号购房

杭州,西安,武汉等城市纷纷出台摇号销售管制措施。从监管手段的角度来看,摇号房,超重,限购,减仓被称为本轮监管的主要手段。

2、限购限售

海南省和部分受欢迎的城市加大了限制和限制的管制。被称为“历史上最严格”的海南省最新规定政策规定,非琼家庭仅限购买一套住房,首付不低于七成,禁止自取得产权证书之日起5年内转让。部分核心生态保护区限制政策基本上,取消了外国房地产商。此外,大连(房地产)和阜阳也实施了限购政策,包括“限购令”和“限售”。

3、三价合一

深圳则推出了“三价合一”的政策,旨在通过减少杠杆来抑制二手房投机性投机。中国人民银行深圳中心支行表示,这一政策将全面压缩“阴阳合同”的生存空间,严厉打击利用投机性住房高杠杆投资,夯实差别化住房信贷抑制二手房价格过快上涨,提高税负的公平性。

同时,也将改善对二手房市场的监测和管理,有利于房地产市场主管部门,全面掌握二手房真实交易价格,提供更加可靠的信息。

因此,综合来看,以上3大招数,可谓是现在楼市调控最为厉害、影响最为大的调控措施!对于整个楼市的影响,也是具有非常强的针对性,而这对于调控楼市来说,简直就是致命的招数。尤其是,针对炒房客来说,可谓是灭顶之灾,不敢再炒房了,也没有路子炒房了,基本都被堵死了!

此外,除了这些政策外,甚至后续还会有更为强大的调控政策在酝酿着,房产税就是其中之一,所以,在多调控手段,且具有针对性的情况下,未来的楼市降温,房价暴跌,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

关键字:炒房客楼市调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